>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老鹰中锋鼻子手术 公牛欲挖马刺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考辛斯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今天打完4场,而在赛场外,也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老鹰中锋鼻骨手术

  今天早些时候,老鹰官方宣布,球队替补中锋迈克-穆斯卡拉已于昨日进行了鼻骨修复手术。早先,穆斯卡拉本人也曾在手术前发布一张图片,证实了该消息。据悉,穆斯卡拉的鼻子在经过诊断后,被认定出现了多处骨折。而据穆斯卡拉本人透露,术后他将会花两周的时间进行康复。本赛季,穆斯卡拉在老鹰的表现机会并不多,常规赛,他场均可以贡献4.9分3篮板。

  公牛欲挖马刺助教

  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有联盟消息人士告诉他,公牛队新任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目前正在招募马刺队助教吉姆-博伊兰入队,并希望博伊兰未来能够出任芝加哥的首席助教。该线报指出,对于公牛方面和博伊兰的接洽,马刺高层已经予以许可。而除了在NBA担任助教,今夏博伊兰还会进入加拿大男篮的教练组工作。就在上个月,公牛正式解雇了汤姆-锡伯杜,转而聘任了爱荷华州大的教练霍伊博格作为新任主帅。而现如今,球队也正在按照新帅的意见,寻找助教的合适人选。

  国王选秀考神力荐校友

  根据ESPN记者雷恩-拉斯洛的报道,有线报称,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非常欣赏一个人,他就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校友威利-考利-斯坦。考神希望,国王高层能够在今夏得到这位新星。也正是在今天,考利-斯坦接受了国王的试训,期间,球队主帅乔治-卡尔也来到了现场。今年,国王将在选秀大会上拥有第6顺位的选秀权,而早先多家选秀网站的预测也认为,考利-斯坦最可能加盟恰恰就是国王。不过近期,这位新星的市场行情却在看涨,有消息称,尼克斯同样对考利-斯坦兴趣相当浓厚。

  戈登欲执行球员选项

  来自新奥尔良当地媒体《NOLA》记者约翰-雷德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未来的休赛期,埃里克-戈登倾向于执行下赛季的合同。2012年夏天,戈登与鹈鹕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5836万美元的合同,而在今夏,他将拥有球员选项。依据过去几年,戈登糟糕的健康状况,如果他休赛期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再想获得同样优厚的待遇,已几乎是不可能了。但如果戈登选择执行球员选项,那么其下赛季的年薪将高达1550万美元。不过,另外一则线报显示,对此戈登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马努是否退役仍未决定

  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球队老兵马努-吉诺比利最近表示,他仍然没有就未来做出最终的决定。今夏,马努的现有合同就将到期,但早先有分析认为,他很可能会选择和邓肯联手留队再战一年。目前,吉诺比利已回到了他在阿根廷的家中,而本月底,他就将年满38周岁了,“我还在等待,看看我几周后的感觉如何,看看与之前的那个吉诺比利,自己还有几分相似。”吉诺比利说道。本赛季常规赛,妖刀总共为马刺打了70场比赛,场均能出战22.7分钟,得到10.5分3篮板4.2助攻。

  76人解除主场冠名

  据ESPN的报道,76人主场球馆已经正式解除了富国银行的冠名权。未来一段时间,球队官方在提及球馆名称时,将只会以“该球馆”代替。而对于此事,76人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海克就表示,尽管有赞助商退出,但是球队相信,在未来他们还是能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究竟富国银行的冠名权为何被解除,具体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因为从合同来看,原本他们的冠名权要到2024年才会到期。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2012年76人开启了重建,并彻底沦为鱼腩部队,而球队的现场上座率也因此出现了明显下滑。(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14295.shtml report 2099 考辛斯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今天打完4场,而在赛场外,也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老鹰中锋鼻骨手术今天早些时候,老鹰官方宣布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