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奔跑中国”北京站火爆 10公里跑两天报名满额

来源:搜狐体育
 

  由PPTV聚力主办的“奔跑中国”系列竞跑赛事首站6月22日将在北京园博园正式开跑,正值端午节和父亲节双节同来,跑友们的热情高涨。自6月9日北京站免费报名开始,短短两天内已有3577人次向活动官网提交了报名申请。从活动官网发出的声明来看,截止日前10公里竞速组的报名人数已满额。

  针对目前报名火爆的情况,赛事主办方PPTV第1体育经慎重讨论后,迅速做出应对措施,力求让所有报名者和观望者都能尽享一场严谨、公平、有序且有趣的比赛。目前,“奔跑中国”官网已结束北京站10公里竞速跑的线上报名程序,并根据报名时间顺序对已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此项工作将在6月12日12:00前完成,参赛者可登陆官网(run.pptv.com)“报名进度查询”中查询具体细节和进度。

 

  而为尚未报名或准备报名的跑友们,主办方则特别推荐了更为轻松、有趣的5公里 “热爱跑”。据悉,在5公里“热爱跑”的赛程中,参赛者在享受包含多种趣味互动游戏的Mission Run(任务跑)之外,更可以在赛后参与到美食音乐节中,与北京男篮冠军队成员吉喆、陈磊等明星大咖现场互动。另外,所有完成5公里 “热爱跑”的参赛者,也将获得大赛提供的完赛奖牌。趣味更多的热爱跑对想要尽情畅跑一场的朋友们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10公里竞速跑因为报名人数达到满额,报名程序已经结束。而依照现在的火热趋势来看,5公里应该很快就会满额,整个报名周期也会比预计的要短。希望参加到奔跑中国活动中的跑友们,请尽早登录官网报名参赛。”

  6月22日,别样比赛度双节,“起来嗨,跑出趣”,“奔跑中国”北京站等你一起“京”彩开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33882.shtml report 1462 由PPTV聚力主办的“奔跑中国”系列竞跑赛事首站6月22日将在北京园博园正式开跑,正值端午节和父亲节双节同来,跑友们的热情高涨。自6月9日北京站免费报名开始,短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