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央视下赛季或直播英超 见证酋长杯稀哲战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央视有望时隔多年再播英超
央视有望时隔多年再播英超

  6月11日-12日在北京举办2015年中国足球高峰论坛落幕,资本运作与商机被摆到台面上,据与会的阿森纳俱乐部亚洲区商务总监顾彤微博透露,下赛季央视有望在时隔多年后后恢复直播英超。

  放眼国际足坛,英超的精彩程度、关注度一直在球迷中享有不错的口碑。但与此同时,英超的转播权价格一直是天价,以《天空体育》为首的转播联盟买下从2016-2017赛季起未来三个赛季的英国国内转播权,总价高达51.36亿英镑,放眼国内,随着盗用直播信号的免费网站越来越少,更多英超死忠开始转向付费网站,作为国内最大的媒体平台,央视自2007年英超转播权被卖给付费电视后在也没有播过英超,这对于双方都是种损失。

  顾彤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今天的会开得很成功。另外挖到几条猛料:一,下赛季英超直播有可能时隔多年后重回央视;二,新赛季英超网络转播平台将进一步扩军,大家将有更多选择;三,下个月的酋长杯有可能会通过央视直播。三条消息对广大英超球迷和阿森纳球迷都是大利好。看到英超和阿森纳在国内发展蒸蒸日上,我很欣慰。”

  值得一提的是,张稀哲所在的狼堡已经确定参加酋长杯,作为重要的季前准备,张稀哲有望代表狼堡与枪手过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34633.shtml report 1367 央视有望时隔多年再播英超6月11日-12日在北京举办2015年中国足球高峰论坛落幕,资本运作与商机被摆到台面上,据与会的阿森纳俱乐部亚洲区商务总监顾彤微博透露,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