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佩兰世预赛受伤病考验 女足有望出现新孙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第3页 :国足世预赛佩兰受伤病考验

  国足世预赛佩兰受伤病考验

  国足征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也是这期节目的最后一个话题。傅亚雨认为这个组依旧是国足和卡塔尔二人转的局面,“只要中国和卡塔尔重视对手,剩下的三个对手不会给我们构成实质性的威胁。卡塔尔最后时刻才绝杀马尔代夫,也是因为卡塔尔联赛跨年度,现在球员身心俱疲,全队状态处于最低点,并不能证明马尔代夫有多强,卡塔尔有多弱。香港打不丹队看起来行云流水,但参照物的差距太大。我们要重视中国香港队,但必须要有自信,如果没自信还踢什么呢?”

  邓羽指出国足受到疲劳的影响,“联赛第一阶段里,很多球员经过了密集的多线作战。间歇期又被国家队抽调走,现在处于身体疲劳的阶段。高原作战让很多球员出现反应,昆明的人工场地也存在问题,尤其是在球鞋和装备上,队员们普遍反应膝关节不适应,很多球员采用冰敷膝盖,这都是联赛高密度积累下来的伤,佩兰也面临着颇为严峻的问题。”

  商毅也谈到了国足球员膝关节的伤势,“人工草皮的缓冲比天然草皮差很多,球速非常的快,不过运行起来比较规律。我们在昆明备战这场比赛时,人工草皮对膝关节存在着伤害。国足备战不丹有些兴师动众,国足面对不丹应该有足够的自信。”

  商毅谈到了中国香港队的话题,“中国香港的联赛比中超低了不止一个档次,但他们的球风和我们不同,脚下球很快,地面进攻也较为难缠。国足球员应该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应该有着非常强大的自信,主客场应该双杀对手。”

  胡建平则谈到了国家队可能面临小腿的伤病,“国家队还是比较幸运的,同不丹之前面临伤病问题,而不是在对阵卡塔尔之前。国足球员应该注意小腿,很多的小腿反应难以处理,小腿的减震差,高原时候吸氧能力差,小腿特别容易紧。特别是这种人造草皮,越往后的反应会越明显,这也给国家队制造出了困难,国家队的医疗团队也应该想到这个问题。中国香港不会特别好打,这不禁是因为技战术层面的原因,还包括精神层面的原因,这也是超出技战术层面的一种对抗。”(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40065.shtml report 4122 征战土伦杯缺少意义北京时间6月12日,北京体育《体育议起来》节目,关注国字号。本期节目邀请商毅、傅亚雨、胡建平和邓羽。各位嘉宾谈到了征战世预赛的国足、征战女足世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