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边锋德佩正式签约加盟曼联 转会费达31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德佩正式加盟曼联
德佩正式加盟曼联


  北京时间6月12日,曼联在官网宣布德佩与球队签约,自此荷兰边锋正式加盟,合同期为4年,同时有续约1年的选项。英媒BBC称,德佩的转会费高达3100万镑。

  德佩生于1994年,2006年加盟埃因霍温,为俱乐部出场124次攻进50球。本赛季,德佩表现惊艳,代表球队出场40次攻进28球,在联赛中帮助球队再捧冠军,并加冕金靴奖。他在国家队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目前出场16次攻进3球,并在巴西世界杯上入选最佳新秀的3人候选名单。

  加盟曼联让德佩梦想成真:“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跟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主教练一起工作,对我来说像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相信我的能力,我会为梦想继续努力。”提到埃因霍温,德佩说:“12岁我就来到埃因霍温,非常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也很荣幸能随球队赢得冠军,现在我的人生打开新的篇章。”

  曾和德佩共事过的范加尔表示:“我很了解德佩,我们曾在国家队并肩作战。他很年轻,能胜任很多位置,是一个多面手。我会让他尽快适应英超的节奏,毫无疑问他有潜力成为伟大的球员。他能在这支正确的球队中继续努力。”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43167.shtml report 1301 德佩正式加盟曼联北京时间6月12日,曼联在官网宣布德佩与球队签约,自此荷兰边锋正式加盟,合同期为4年,同时有续约1年的选项。英媒BBC称,德佩的转会费高达3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