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球员质疑主帅轮换 应多给米勒马里昂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里昂和米勒
马里昂和米勒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总决赛第4场赛后,一些骑士队球员在更衣室里对主帅大卫-布拉特的用人产生了分歧,他们认为应该给队中老将一些机会,诸如迈克-米勒和肖恩-马里昂。

  总决赛前4场,勒布朗-詹姆斯头部缝针、马修-德拉维多瓦疲劳过度、伊曼-香珀特带着左肩伤痛坚持作战。勇士队之所以能在G4将总比分扳成2-2平,靠的是阵容的深度;而在这方面,则是骑士队的薄弱环节。

  G4第四节垃圾时间到来前,布拉特的轮换阵容只有7人。而总决赛前3场,骑士队的轮换阵容也只是8人,米勒在G2和G3都获得了几分钟上场时间。在詹姆斯和德拉身体明显疲劳的状况下,球员们私底下开始抱怨,质疑布拉特对轮换阵容的使用。

  多条消息源指出,已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马里昂,特别希望能在今年总决赛得到上场机会。他已从小腿和臀部伤势中完全恢复健康。谈及G4惨败,布拉特说道:“这是5天内第3场比赛,所以球员们的体力出现了问题。”

  骑士队在赛季中期扭转局面的原因之一是布拉特精简了轮换阵容。赛季伊始,有时他会在首节祭出10人,轮换阵容多达11人。而从今年1月起,骑士队的轮换阵容减至8人。考虑到凯文-乐福赛季报销后,提莫菲-莫兹戈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组成的内线组合效果不错,所以这也就不难理解布拉特为何不愿调整轮换阵容。

  作为球队老大,詹姆斯表示他希望主帅能在天王山之战有所调整。“关于是否想扩大轮换阵容,这是教练的决定,”詹姆斯说道,“整个季后赛我们没有太多轮换球员。我认为如果扩大轮换阵容的话,肯定能帮助到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我认为教练组会为尽最大努力,在身体和心里上给予球队帮助。”

  诸如米勒和马里昂,两位老将在常规赛期间对骑士队的贡献并不大。或许现在,是他俩表现自己的时候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50590.shtml report 1359 马里昂和米勒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总决赛第4场赛后,一些骑士队球员在更衣室里对主帅大卫-布拉特的用人产生了分歧,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