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格特:詹皇自己撞到摄影机 头破血流非我所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13日,来自《今日美国》的消息,勇士内线博格特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昨天比赛中推搡詹姆斯的力量并不足以让其受伤,是詹皇后来自己碰到了摄影机,才导致了头破血流的那一幕。

  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二节4分43秒时,詹姆斯底线持球进攻,却遭遇勇士中锋博格特推搡。詹皇因此失去重心摔出底线,并且头部重重撞在了场边的摄影器材上。之后,他痛苦倒地,头部飙血。来自现场的画面显示,这次意外,在詹皇头上留下了两道相当明显的血印。

  但作为侵害詹姆斯的一方面,博格特却在今天为自己的动作进行了辩护。

  “我认为是他跳向了那个摄影师,我认为在他倒地后,他挪动了两步,然后倒向了摄影师。我确信,自己推他的那一下,真的没有那么严重。”博格特说道。

  “事情就是这样,如果你回看录像,就会看到他怎么后退了两步,然后撞到摄影机上的。这是我们在录像回放中看到的,这也是我的队友所看到的。”博格特继续补充道。

  而不管这个动作最终的责任人应该是谁,但是意外过后,詹姆斯的状态的确受到了影响。尽管,詹皇经过简单处理,迅速回到场上。可赛后他也承认,带伤打完第三节,自己感觉有些头晕。

  要知道,总决赛前三场,詹姆斯曾疯狂砍下123分,刷新了NBA的历史纪录。但昨天的比赛,他全场却只有20分入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51125.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6月13日,来自《今日美国》的消息,勇士内线博格特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昨天比赛中推搡詹姆斯的力量并不足以让其受伤,是詹皇后来自己碰到了摄影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