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安顺结束申冬奥陈述活动回到北京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汤一原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在圆满结束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陈述交流活动后,市长、北京冬奥申委主席王安顺乘机离开瑞士,于昨天下午回到北京。

  在瑞士期间,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向国际奥委会委员陈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愿景规划,回答了委员的提问,回应了他们的关切。同时设立展示室,接待国际奥委会委员和全球媒体的咨询。

  王安顺表示,我们与国际奥委会委员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他们对北京的陈述给予肯定。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研究委员们提出的建议,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同时继续全方位实践《奥林匹克2020议程》,高质、高效完成申办工作,在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接受委员们的选择。

  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同机抵达。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53979.shtml report 332 本报讯(记者汤一原)在圆满结束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陈述交流活动后,市长、北京冬奥申委主席王安顺乘机离开瑞士,于昨天下午回到北京。在瑞士期间,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向国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