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首轮 程思嘉叶欣宁落后一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酷热的天气中,你能预料到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会出现这样一个局面。两位泰国新鲜人素帕玛、潘纳拉特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日本35岁资深球员内山久美并列处于榜首位置。

泰国素帕玛首轮领先
泰国素帕玛首轮领先

  对于冠名赞助商中国信托而言,这里也有一条好消息。她们赞助的球员叶欣宁、程思嘉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潘艳红
潘艳红

  再落后一杆,总共5位选手,除了中国信托球员林子麒,还有本赛季已经两次夺冠的潘艳红、职业考试状元徐娟、以及两位泰国选手瓦查妮、塔娜查。

  经过了几天的阴雨之后,上海天气放晴,温度最高时候攀升到34摄氏度。很显然,这对习惯了炎热天气的泰国选手而言根本不是问题。亚运会团体金牌、个人铜牌得主,19岁姑娘素帕玛连抓3只小鸟开局,转场时在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前九洞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那之后,她的状态就渐渐放冷,直到最后一个洞,她推入40英尺长推,再次抓鸟。

内山久美
内山久美

  内山久美是女子台巡球员,她也是早上出发的选手。在前两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之后,她在后九洞再抓三只小鸟,包括14号洞推入20英尺长推。

  17岁选手潘纳拉特来自泰国黎逸,下午出发,在最后四个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最终追平了上午的两位领先者。

  潘纳拉特从15号洞,525码,五杆洞开始爆发,那个洞,她第三杆从80码之外打到6英尺处抓到小鸟,接着16号洞,376码,四杆洞,她将球进攻到10英尺;17号洞,150码,三杆洞,她6号铁将球开到12英尺。最后一个洞,478码,五杆洞,她第三杆切到12英尺处,抓到今天最后一只小鸟后,攀升到了领先榜顶端。

  这是潘纳拉特第一次在女子中巡上取得领先,事实上,也是素帕玛、内山久美第一次在女子中巡上获得领先。

  “我的一号木、进攻果岭的一杆都打得很好,每样事情都很好,”潘纳拉特说,“明显我有一个很棒的收尾,我为此感到开心与激动。”

  与三位领先者相比,落后一杆的两位中华台北选手吸引到的注意力更大。程思嘉由台北东方培养,去年在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上以业余身份夺冠。与同组的石昱婷相比,她明显开局更慢,直到第七洞,她将球送到2英尺才抓到当日第一只小鸟。接着从九号洞开始,她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18号洞,她推入一个3英尺小鸟之后,也进入了领先群中。

  “今天我对铁杆最为满意。我只有两个果岭没有标准杆上。虽然我开局比较慢,但是我不断告诉自己我越来越近了。”程思嘉说,“我很高兴最终启动起来了。我为今天的表现打80到90分。”

叶欣宁首轮68杆
叶欣宁首轮68杆

  叶欣宁在最后两个洞(八号洞、九号洞)7号铁打到5英尺以内,抓到小鸟。她谈到了今天的炎热,她觉得经历过上一周的香港女子公开赛之后不算什么。“我感觉上一周受到了天气的影响,似乎有中暑的感觉,因此今天并不算什么。你知道,这是我赞助商的比赛,我只用开心打就好了。”上一周获得并列第四名的叶欣宁说,“每天进到球场,都看到有我图像的旗子。每天我都是自己对着自己笑,因此很有趣,很开心。”

  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总奖金人民币80万元,冠军奖金12万元,由女子中巡和女子台巡联合认证。这是中国信托第一次在中国大陆冠名赞助赛事,也是女子台巡第一次在中国大陆认证赛事,对于海峡两岸的交流而言,具有极其特殊的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54043.shtml report 2921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酷热的天气中,你能预料到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会出现这样一个局面。两位泰国新鲜人素帕玛、潘纳拉特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