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地利赛次轮波尔迪扩大优势 斯塔利伍德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奥地利公开赛周五在奥地利阿岑布鲁格钻石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希望用本周末的一场胜利来兑现自己不断增长的自信,次轮他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36洞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将前一晚的2杆优势增加了一倍。

 

  法国球员加里-斯塔利(Gary Stal)连续两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与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69杆)总杆相同,都是136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2位。西班牙双雄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68杆)、卡洛斯-皮杰姆(Carlos Pigem,65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4位。本土夺冠热门本德-维斯伯格在首轮打出79杆之后,次轮进行了漂亮的反击,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但总杆146杆高标准杆2杆,高出晋级线144杆平标准杆2杆,被淘汰出局。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波尔迪在本赛季14场比赛中有12场比赛都晋级决赛,并且获得了3个前十名。赛后他表示:“我打得一直很好,因此自信心在增长,有可能自西班牙公开赛以来自信心就开始增长了。今年我打得一直不错----只是将所有事情都理顺罢了。领先一场比赛总是很美妙,这是我们为什么努力训练的原因:去竞争赢得比赛。希望我本周能够赢得胜利,不过我不得不保持专注,一杆一杆地打,看看周日我处于什么位置上。”

  33岁的波尔迪最近一场胜利是两年前在威尔士获得的。四个欧巡赛冠军得主在首轮比赛中没有吞下一颗柏忌,周五次轮他的状态同样很好,从第10洞出发后,他在后九洞共捉住5只小鸟。本周他吞下的第一颗柏忌是在第1洞。之后当他在第6洞抓住本周的第13只小鸟之后,他挥舞拳头为自己打气。“今天是很棒的一天----特别是我在自己前九洞以5只小鸟这样的方式开局,”波尔迪接着说,“不幸的是,我在自己的第10洞吞下柏忌,但是-5杆是非常好的成绩。”

  与波尔迪一样,加里-斯塔利与克里斯-伍德本赛季高尔夫的表现都很卓越。斯塔利不仅在阿布扎比赢得欧巡赛首胜,而且在南非和迪拜都获得了前五名。伍德则是上个月在欧巡旗舰赛----宝马欧洲锦标赛上打出一杆进洞获得了一辆BMW i8汽车,并最终获得赛事第4名。

  斯塔利在最后四洞抓获3只小鸟,包括在最后一洞打出漂亮的发球,抓获一只死鸟,升到并列第2的位置。“我非常高兴,特别是今天取得了这样一个结尾。今天是一个你出去不得不保持耐心的日子,而我在最后四洞抓住3只小鸟,我非常满意。”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54082.shtml report 147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奥地利公开赛周五在奥地利阿岑布鲁格钻石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BO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