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哈登催火箭挽留三将 约什老特里在列未提黑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哈登与特里 

  北京时间6月13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目前已在催促管理层留用队内三名大将,他们分别是约什-史密斯、老特里和布鲁尔。但对于后场的贝弗利,大胡子却并未提及。另有线报指出,如果火箭今夏能够得到一名组织能力更强的控卫,那么他们很可能会将贝弗利抛弃。

  如今,总决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但火箭的休赛期却已提前开启了,目前球队高层正在积极筹划夏季的运作方案。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作为火箭的当家球星,哈登最希望休城留用三名球员——约什-史密斯、老特里和布鲁尔。

  过去的这个赛季,以约什-史密斯、老特里和布鲁尔为首的“发带军团”在火箭的轮换阵容中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位置。约什-史密斯在加盟火箭之后,迎来了生涯的第二春;而老特里在这支队伍,也几乎贡献了自己全部的能量;至于布鲁尔,则多次在关键时刻,扮演扭转局面的大心脏先生。

  依据合同情况,今夏约什和特里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布鲁尔则拥有球员选项。早先有分析认为,火箭用老将底薪留用特里,难度似乎不大。但在续约布鲁尔和约什的问题上,具体的合同价位还有待商榷。

  而另一方面,火箭主控贝弗利同样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但目前,他留队的形势却很不乐观。据悉,火箭正在积极寻找一位组织能力出色,能够帮哈登分担进攻压力的控卫,一旦他们找到了合适的人选,那么黑贝很可能会被休城抛弃。不过,凭借过去两个赛季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黑贝找到一份新工作,应该不会存在太大问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57156.shtml report 1238 哈登与特里北京时间6月13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目前已在催促管理层留用队内三名大将,他们分别是约什-史密斯、老特里和布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