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员身价榜:野牛狂涨八成 恒大包揽前两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

  6月12日,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继续稳居榜首,高拉特的恒大队友埃尔克森、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紧随其后,分列排行榜2、3位。鲁能射手阿洛伊西奥本期身价狂涨80%,成为身价上涨幅度最大的外援。

  《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系统根据球员的合同、转会费和近期表现等因素综合考量,给出该球员的身价参考。在本期的榜单中,高拉特的身价达到了1200万欧元,虽然与初来中超时1600万欧元的身价相比有所下滑,但仍是整个中超唯一一名身价千万欧元的球员。同样来自恒大的埃尔克森身价520万欧元,位居榜单第二;鲁能射手塔尔德利身价500万欧元,位列第三。榜单前十的球员除了上述三人,还有巴尔克斯(400万欧元)、阿兰、巴塔拉、乔瓦尼-莫雷诺(均为380万欧元)、阿洛伊西奥(360万欧元)、蒙蒂略(350万欧元)、孔卡和马丁斯-莫雷诺(均为320万欧元)。其中,阿洛伊西奥的身价比上期上涨了80%,“野牛”也就此成为了中超联赛为数不多的身价狂涨的外援。而阿兰的身价距离他110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相差甚远,看来伤愈复出后的他还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

  榜单前29位的球员均为中超各队外援,从第30名开始,才出现中国本土球员的身影。恒大后卫张琳芃身价100万欧元,位列所有在中超效力的本土球员第一位,但他的身价仍不及在海外沃尔夫斯堡效力的张稀哲(150万欧元)。排名本土球员身价榜3~10位的球员分别是武磊(9万欧元)、孙可(87.5万欧元)、郜林、吴曦(均为85万欧元)、王大雷(80万欧元)、于海(70万欧元)、于汉超(62.5万欧元)和杨旭(60万欧元)。(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57879.shtml report 1275 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6月12日,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继续稳居榜首,高拉特的恒大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