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曝斯科拉里有意引进小罗 恒大因其年龄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ESPN关注斯科拉里

  6月13日,正当外界纷纷猜测斯科拉里将为广州恒大带来什么样的新外援时,一个名字的出现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据知名体育网站《ESPN》的爆料,斯科拉里希望能将前巴萨巨星、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带到恒大;但恒大却认为已经35岁的小罗年龄实在太大,否决了斯科拉里的建议。

  近日,罗纳尔迪尼奥及其经纪人团队正式声明将离开墨西哥克雷塔罗俱乐部,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已经35岁,但小罗的名气实在太响,仍吸引了不少球队的报价。实际上。在刚刚被曝出要离开克雷塔罗时,小罗就与中超球队传出了绯闻。不过根据《ESPN》的报道,有意小罗的球队不是之前盛传的天津泰达,而是广州恒大。《ESPN》透露,斯科拉里想将小罗带到恒大,甚至“张开双臂期待着小罗的到来”,但恒大方面却认为小罗的年龄已经不足以为球队贡献力量。目前,与中超渐行渐远的小罗已经开始与美国纽约宇宙队展开谈判,再加上另一家对他有意的美国球队纽约城,小罗转战美国的可能性极大。

  此前,恒大高层曾放出消息称“不会再引进30岁以上的外援”,他们今年初引进的高拉特和阿兰,都符合这个条件。因此,现在突然传出恒大与小罗的绯闻,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或许,斯科拉里真的曾考虑过引进小罗,毕竟在02年韩日世界杯上,斯科拉里和小罗的合作十分愉快,为巴西捧得了大力神杯,但那毕竟是十年多前的事了。如今的小罗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已经严重退化,无论从各方面来看,引进他对恒大来说都不会是一笔明智的买卖。(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57979.shtml report 1188 ESPN关注斯科拉里6月13日,正当外界纷纷猜测斯科拉里将为广州恒大带来什么样的新外援时,一个名字的出现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据知名体育网站《ESPN》的爆料,斯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