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四万名选手征战兰马 男女前三均打破赛会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15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跑,五周岁的“兰马”赛共迎来40029名优秀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参加。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沃尔德吉奥吉斯获得男子组冠军,时间为2小时10分10秒。第二名是来自摩洛哥的塔格拉菲特,用时2小时11分39秒。第三名来自肯尼亚的切罗诺,用时2小时12分33秒。女子组前三名被三名肯尼亚选手瓜分,成绩为2小时31分22秒、2小时31分47秒、2小时32分06秒。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中,男女前三甲均打破兰马赛历史赛会纪录。“兰州是个美丽的城市,今天天气凉爽,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里是我的福地。”阿雅勒·沃尔德·乔治斯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还将来兰州参赛。而被志愿者搀扶下来的女子组冠军雷尔不断咳嗽,并未接受媒体采访的她离开时只说了一句“thankyou兰州”。

  4万多人身穿统一"中国红"战袍,在美丽的母亲河畔为梦想奔跑。今年,"兰马"赛的主题为"美丽兰州为梦奔跑"。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政府主办。

  据了解,本届“兰马”赛共有来自埃塞俄比亚、巴林、德国、法国、美国、肯尼亚、加拿大、日本、坦桑尼亚、哥伦比亚、厄立特里亚、马来西亚、摩洛哥、菲律宾、韩国、英国、乌干达、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29名优秀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参加。另外,“兰马”组委会还邀请了8个国家的59名优秀运动员参赛。其中中国选手3名,肯尼亚选手29名,埃塞俄比亚选手20名,摩洛哥选手3名,乌干达选手1名,厄立特里亚选手1名,坦桑尼亚选手1名,巴林选手1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58809.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15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跑,五周岁的“兰马”赛共迎来40029名优秀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最终,来自埃塞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