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赛场高宝璟首次淘汰 53场晋级纪录戛然而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女子高坛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50万美元的毕马威PGA女子锦标赛在纽约州的韦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结束晋级之战,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新西兰名将高宝璟以两轮148杆(+2)的总成绩和一杆的差距被淘汰出局,这是高宝璟在LPGA赛场上第一次未能获得晋级,其此前创造的53场比赛连续晋级的个人纪录也就此终结。

  高宝璟在首轮打出72杆(-1),本就状态平平。特别是她在13号洞果岭犯下的一个错误,为今天的淘汰埋下了祸根。当时高宝璟在13号洞的果岭摆线的时候触动了小球,遭遇了一杆的罚杆。在周五的比赛中高宝璟的状态更让人揪心。虽然她全场有三只小鸟入账,但是却吞下了四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仅仅交出76杆(+3),总成绩定格在高于标准杆2杆。特别是她在后九洞打出的40杆,成为了比赛失利的一个缩影。

  “我吞下了双柏忌之后,感觉就很难调整过来。”高宝璟赛后说,“我试图在最后发力,但是却已经太迟了。”周五高宝璟的铁杆表现地极为糟糕,虽然她在开球上只有三次错失球道,但是却在18次攻果岭的情况下仅8次成功。

  赛事半程过后,晋级线划在高于标准杆1杆,这也意味着世界第一以一杆的差距被淘汰出局。这是高宝璟第一次在LPGA赛场上遭遇淘汰。自从2012年她以业余球手身份参加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开始,她已经在LPGA赛场上连续53场比赛成功获得晋级,但是随着本周的失误,她的这个个人纪录也被终结。

  值得一提的是,高宝璟本赛季表现最不好的两场比赛正好是年度的前两场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高球赛和本周的毕马威PGA女子锦标赛。在全日空高球赛中她只获得并列51名,而本周新西兰人更是遭遇了LPGA赛场的首度淘汰。

  自从在四月份的裙摆摇摇精英赛夺冠之后,高宝璟的状态就持续下滑。她在之后的北德克萨斯大奖赛上获得并列41名,之后的金斯米尔锦标赛只拿到并列16名,而在上周的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上也仅仅排名并列27位。本周在毕马威PGA女子锦标赛上被淘汰出局,看来也并非没有征兆。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63879.shtml report 91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女子高坛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50万美元的毕马威PGA女子锦标赛在纽约州的韦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结束晋级之战,世界排名第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