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律宾男篮迎来强大内线 主帅已确认布拉切出战

来源:扬州晚报

  菲律宾男篮主帅鲍德温最近表示,前NBA球员布拉彻百分百会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2015年的亚锦赛。布拉彻的加入必然会让2013年亚锦赛亚军菲律宾男篮变得更强。但他的存在足以让菲律宾男篮成为绝对的夺冠大热吗?在很多方面,布拉彻都是菲律宾男篮的完美补强。身高是菲律宾男篮的劣势,而布拉彻2.10米的身高极大的补强了菲律宾男篮。

  除了补强菲律宾的身高外,布拉彻的存在还让菲律宾男篮增加了一项远距离射程的武器。在2014年的篮球世界杯上,布拉彻命中6记三分球,帮助球队拉开了空间,撕裂了对方的防守。和菲律宾之前的归化球员多希特相比,布拉彻提供了另外一种形式的存在。他既有身高、力量,又有灵活性,还有投篮能力,这和菲律宾男篮的动态进攻都完美融合到了一起。

  2014年亚运会上,菲律宾在布拉彻无法出战、球队明星后卫卡斯特罗受伤的情况下,最终只获得了第7名。如今,随着布拉彻的回归,主帅鲍德温也可以期待球队打出更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66500.shtml report 431 菲律宾男篮主帅鲍德温最近表示,前NBA球员布拉彻百分百会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2015年的亚锦赛。布拉彻的加入必然会让2013年亚锦赛亚军菲律宾男篮变得更强。但他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