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下赛季目标仍是总冠军 希望哈德森留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刘艾林)昨天,2015“打出名堂”媒体峰会在上海举行,NBA华盛顿奇才队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及CBA三位著名本土教练王非、杜锋和郭士强齐聚一堂,回答了众多媒体的提问。现在风头正劲的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下赛季辽宁队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并透露球队始终在与外援哈德森联系,希望哈德森依然能为辽宁队效力。

  王非、杜锋、郭士强与并未到场的闵鹿蕾可以合称CBA四大少壮派名帅。冠军教头闵鹿蕾缺席,上赛季率领辽宁男篮夺得亚军的郭士强在三人中无疑成为了媒体提问和关注的焦点人物。郭士强在谈到辽宁男篮在下赛季的目标时毫不隐晦地表达了自己的强烈愿望:“我们依然要为总冠军而战。”说起球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郭士强透露,哈德森虽然已与NBA快船队签约,但辽宁男篮还是希望他能够回到辽宁为球队效力,“我们始终和哈德森保持着联系上的畅通,一切都在沟通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66814.shtml report 762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刘艾林)昨天,2015“打出名堂”媒体峰会在上海举行,NBA华盛顿奇才队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及CBA三位著名本土教练王非、杜锋和郭士强齐聚一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