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2-1鏖战胜托米奇 晋级梅赛德斯杯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6月12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在12日的梅赛德斯杯男子网球公开赛八强战中,以6:4、6:7(6)和6:3击败五号种子托米奇,晋级半决赛。

  梅赛德斯杯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之前的重要“热身赛”,本场比赛头号种子纳达尔耗时2小时20分钟,而在11日他刚刚经历了一场2小时40分钟的苦战。

  “我比昨天发挥得好一些,这是他(托米奇)擅长的场地,所以本场胜利对我来说也来之不易,”纳达尔赛后说。

  纳达尔接下来的对手是四号种子孟菲尔斯。

  半决赛的另一场比赛将在美网冠军西里奇和八号种子特洛伊基之间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67727.shtml report 303 新华社柏林6月12日体育专电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在12日的梅赛德斯杯男子网球公开赛八强战中,以6:4、6:7(6)和6:3击败五号种子托米奇,晋级半决赛。梅赛德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