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蒂诺:我们拥有不可战胜的梅西 阿根廷能夺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姬烨)阿根廷队主教练马蒂诺12日在本队与巴拉圭队小组赛前的发布会上说,队长梅西的状态是“不可战胜的”。

  马蒂诺说:“我想这与球员们在赛季的表现有关,去年世界杯前的巴塞罗那队没有赢得冠军,但今年正相反,他们赢得了所有冠军头衔。梅西是带着三冠王的光环来到这里,他在整个赛季状态都很好,可以说是不可战胜的状态。”

  刚刚帮助巴塞罗那夺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冠军的梅西将率领阿根廷队在13日迎战本届美洲杯的首个对手巴拉圭队。梅西表示,全队的状态比巴西世界杯时还要好。

  虽然阿根廷队到智利以后一直保持神秘,训练从未公开过,但是马蒂诺说:“我可以告诉你们,这支队伍有条件成为冠军,队员们已经知道这点。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就在向冠军走近。”

  巴拉圭队对梅西的作用显然也没有疑义,同为阿根廷人的主教练迪亚斯表示,他们全队将竭尽全力阻止梅西。他说:“我们会在梅西周围部下重兵,尽量减少他接到球的机会。”

  马蒂诺曾执教巴拉圭队5年,并带领巴拉圭队进入2011年美洲杯的决赛,当日的发布会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和马蒂诺美好的回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68105.shtml report 537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姬烨)阿根廷队主教练马蒂诺12日在本队与巴拉圭队小组赛前的发布会上说,队长梅西的状态是“不可战胜的”。马蒂诺说:“我想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