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兰州马拉松捷报 男女冠亚季军均破赛会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兰州银行杯”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于6月13日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跑。五周岁的“兰马”赛共迎来40029名优秀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参加。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沃尔德吉奥吉斯获得男子组冠军,时间为2小时10分10秒。第二名是来自摩洛哥的塔格拉菲特,用时2小时11分39秒。第三名来自肯尼亚的切罗诺,用时2小时12分33秒,三人均打破赛会纪录。女子组前三名被三名肯尼亚选手瓜分,并且也打破了赛会纪录,成绩为2小时31分22秒、2小时31分47秒、2小时32分06秒。

  男女全程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3.4万美元、2万美元、1万美元奖金。

  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运动员和选手参加了本届兰马赛的比赛。从参赛的运动员和选手来看,参与的世界顶尖选手不断增多,兰州本地参与的选手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员工亮相奔跑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国内的44个“跑团”也来为兰马赛助威呐喊。

  经过五年的发展,兰马赛正成长为融体育、旅游、文化、休闲为一体的精品体育赛事,兰马赛已深深和兰州融为一体,成为推介和展示金城兰州的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当体育融入城市生活,成为城市生活一部分时,其意义和价值已远远超出了体育运动本身。现在,兰马赛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比赛,而成为通过创办一流的赛事,搭建一个全民健身、优化城市环境、增强人际交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平台。

  正因如此,兰马赛已在城市营销、全民健身、企业营销等方面形成了多方共赢的发展格局。运动赛事带动了城市营销及相关产业活动,在为城市经济发展带来巨大效益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城市品牌赞助商、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以及赞助者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从赛事的成长发展来看,在世界各大城市,不论所举办的赛事规模大小如何,都在努力推动企业与运动赛事的结合,通过活跃于各领域的企业团体赞助活动,成功的把企业与健康、激情马拉松的形式有效连接了起来。而且,随着赛事品牌的推广和影响力的提升,企业从中获得的收益也是越来越多。

  按照政府专业部门主导,赛事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从一开始,兰马赛就吸引了兰州银行、乔丹体育、宝马等众多国内外企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作为兰马赛总冠名的兰州银行对冠名给出的理由是,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活动,是兰州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助推地方经济和文化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兰州银行牵手国际赛事、打造企业品牌的一次成功实践,更是兰州银行实力和信心的一次最佳展示。兰州银行认为,通过成功参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进一步丰富了兰州银行的品牌文化内涵,极大地提升了社会美誉度和客户忠诚度,增强了全行员工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兰州银行加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对体育品牌来说,马拉松赛事已成为体育服装类别赞助商决战的主战场。兰马赛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给出的答案是,兰州是西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经济支点,在乔丹体育的全国市场布局中占有重要的位置。乔丹体育与兰州马拉松携手,一方面是坚持助力体育事业的进步,发展西北全民健身事业的表现,另一方面也是利用专业跑步赛事提升乔丹产品的专业属性,深入布局跑鞋市场,同时也利于其在西北地区的品牌推广,承担体育用品企业的责任、发挥体育用品企业的优势,为西北地区体育事业建设添砖加瓦。如此紧密的关联,显然将给乔丹体育带来名利双收,成为乔丹体育同兰州马拉松共同成长的基石。

  对企业来说,和兰马赛的深度合作,为大众带来更多与体育文化对话的机会,也让大众进一步了解企业,进而提升企业的美誉度和品牌的影响力。正因如此,兰马赛蕴藏的巨大发展潜力和巨大商机,被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好相中,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寻求与兰马赛的深度合作。

  在成功吸引兰州银行、乔丹体育、宝马、天佑德青稞酒、新华保险、康师傅、兰州时光、正大食品、火吧、舒肤佳、安旗、北京康比特等一系列的合作伙伴之后,现在又有新的合作伙伴不断的加入。6月5日,沃资讯助力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在兰州市政府、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交通运管处的认可授权下,在兰州市7200辆出租车上,布局宣传兰马赛事。

  长期以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是众多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创新发展、勇往直前的信念支撑,这也正是更多企业寻求参与马拉松运动的根源所在。兰州,也将以这种象征着热情、活力的色彩向世人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68300.shtml report 1913 2015“兰州银行杯”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于6月13日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跑。五周岁的“兰马”赛共迎来40029名优秀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来自埃塞俄比亚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