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因一点错失球王 梅西:若去枪手恐没今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梅西盛赞鲁尼
梅西盛赞鲁尼

  梅西和鲁尼都曾被誉为不世出的天才,尽管梅西后来逐渐成为一代球王,而鲁尼的发展似乎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不过梅西却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曼联队长,同时梅西还回应如果当年被温格挖去阿森纳,可能不会取得现在的成绩。

  当梅西被问到为何英格兰很难出现世界级球员时,阿根廷人称:“我不认为是这样,你可以看看鲁尼的技术能力,他在欧洲绝对算得上顶级。鲁尼有着非凡的品质,不仅个人能力强大,还愿意为球队牺牲,我想曼联永远不会让他离开。”尽管在俱乐部成就上不及梅西,不过鲁尼已经为英格兰国家队打进了47球,仅比排在第一的查尔顿少2球。

  梅西如果去其他联赛是否也能大杀四方,这一直是球迷的一个假想话题,不过事实上梅西本有可能在C罗之前登陆英超。此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曾透露,在2003年阿森纳非常接近签约梅西,阿森纳当时派球探考察了巴萨的一场青年队比赛,梅西和小法的表现吸引了枪手的目光。阿森纳球探的报告曾评价15岁的梅西:“具有非凡的气质,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还会提升。尽管身高不足,但能力会弥补这点缺憾。”在阿森纳的攻势下,梅西父亲豪尔赫几乎点头,不过他要求俱乐部提供一套公寓解决劳工证问题,阿森纳不愿意为一个15岁的孩子作出这种付出最终使温格错失巨星。

  在谈到险些远赴英伦的这件轶事时,梅西回应称他不清楚当年如果真的去了阿森纳,职业生涯是否还会像今天一样辉煌,“这很难说,去阿森纳意味着我将受到和在巴萨完全不同的教育,不过英超是最棒的联赛之一,竞争力在欧洲首屈一指。”是的,如果梅西2003年就去了阿森纳,可能不会有后来的梦三王朝与宇宙队,不过那支赛季不败的无敌之师兵工厂却可能辉煌至今。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70253.shtml report 1599 梅西盛赞鲁尼梅西和鲁尼都曾被誉为不世出的天才,尽管梅西后来逐渐成为一代球王,而鲁尼的发展似乎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不过梅西却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曼联队长,同时梅西还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