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2小时艰难战胜托米奇 4年后首进草地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五,梅赛德斯杯男单1/4决赛展开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再次经过三盘苦战以6-4、6-7(6)、6-3战胜了5号种子托米奇,晋级四强。

  在这场耗时2小时21分钟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发出了14记ace,并成功挽救了自己面对的9个破发点中的8个。

  这也是纳达尔自2011年的温布尔登之后首次闯入草地赛的四强。与红土之王争夺决赛权的将是法国人孟菲尔斯,纳达尔以10胜2负在两人的交战记录中领先。

  4号种子孟菲尔斯以7-5、3-6、6-3战胜了6号种子,本赛季第5次晋级半决赛。孟菲尔斯在1小时56分钟的比赛中轰出了17记ace,把握住了7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71250.shtml report 317 当地时间周五,梅赛德斯杯男单1/4决赛展开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再次经过三盘苦战以6-4、6-7(6)、6-3战胜了5号种子托米奇,晋级四强。在这场耗时2小时21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