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回击与梅西不和传言 一句话吹跳蚤至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特维斯:和梅西关系很好
特维斯:和梅西关系很好


  阿根廷是智利美洲杯的夺冠大热门,但屡有媒体报道称,队内两大前锋梅西和特维斯之间有很深的矛盾,影响了队内团结。但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特维斯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梅西的关系很好,无良媒体捏造了两人不和的谎言,并称赞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尤文锋霸表示,“我们两个人对媒体说什么都不在乎,因为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常常在一起聊天,去年世界杯之后,我们在一块聊了两个多小时。”

  特维斯还斥责了那些编造谎言的媒体,“媒体说话向来不负责任,他们只想多卖些报纸,如果报纸说我和梅西关系很好,就没有销路了。”

  另外,特维斯再次称赞了梅西,“欧冠决赛之前我就常说,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人能赶得上。有人拿我跟梅西比较?你要知道,我以前骄傲地告诉我儿子说,我曾经达到了梅西脚踝的高度。”

  不过,特维斯没有过多地谈到自己的未来。之前有媒体报道,特维斯有意离开尤文图斯回到阿根廷踢球,但同时,马竞非常希望用特维斯代替曼朱基齐,‘野兽“的去向还很不明朗。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73858.shtml report 1071 特维斯:和梅西关系很好阿根廷是智利美洲杯的夺冠大热门,但屡有媒体报道称,队内两大前锋梅西和特维斯之间有很深的矛盾,影响了队内团结。但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特维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