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主帅:我们可用人不多 罗德里格或跟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贵州智诚主场1-4惨败于中甲副班长江西联盛,继续本赛季的劫富济贫联赛征程。赛后贵州智诚主教练认为本队把握机会能力不强,能够上场比赛的队员不够多。江西联盛主教练黄岩感谢了队员的努力,他认为自己的队员本场比赛打出了足球运动最应该的血性。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江西联盛就先拔头筹。贵州智诚在下半场连续错失机会后。下半场江西联盛的中场线附近的吊射得手再一次得分,这个丢球极大的打击了贵州智诚士气。接下来江西联盛再打进两球,其中前贵州智诚队员,现在江西联盛的6号王建文打进江西联盛的第四球。贵州智诚仅仅由9号伊科拉打进稍稍挽回颜面的一球。

  赛后贵州智诚主教练陈懋谈到:“首先恭喜江西这个保级对手拿到三分。我们的队员努力了,但是机会没有把握。江西不是弱队,他们把握机会能力不错,输球是我的责任。队员连续比赛状态有起伏,我会尽快在训练中给他们调整。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争取下一场比赛取得胜利。”

  陈懋在谈到队员的状态问题,他说队员有意无意的会轻视对手,自己曾经一再说过,我们没有资本轻视任何对手。我们以后会在训练中去加强,让他们重视对手。陈懋特别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说道队员联赛状态有起伏,队员受伤,比如罗德里格受伤,加上红黄牌,所以可用的人不多,我们会去总结。罗德里格可能下周跟队训练,但是即便能训练,也要看他的状态。

  在赛前得到俱乐部投资人力挺的江西联盛主教练黄岩,带着三分赛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心情大好,他谈到:“今天的比赛首先很感谢队员在困境下抵住了压力,球员思想战术都很统一,十分团结。特别是球员表现打出了血性,拼劲很足。

  黄岩谈到队员会更加坚定打法和信心,我们会更团结,不是外界说的内乱。如果按照俱乐部正常的运转,我坚信能把他们带出来,球队在不断的变化,在进步。其实我们很多场都是今天的表现,但是结果不理想。(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74178.shtml report 828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贵州智诚主场1-4惨败于中甲副班长江西联盛,继续本赛季的劫富济贫联赛征程。赛后贵州智诚主教练认为本队把握机会能力不强,能够上场比赛的队员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