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许尔勒3射1传妖锋2球 德国7-0仍居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亨小李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D组第6轮比赛全面展开,世界冠军德国队客场挑战弱旅直布罗陀。最终,凭借着许尔勒的帽子戏法、克鲁泽的梅开二度和京多安与贝拉拉比的进球,德国客场7-0战胜直布罗陀,目前以一分落后波兰排名小组第二。

  此役之前,欧预赛前5场比赛德国队表现一般,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小组第3,落后头名的波兰队1个积分;而直布罗陀5战皆负排名垫底。由于直布罗陀2013年5月才成为欧足联第54个成员国,所以两队历史交锋仅为1次,即本次欧预赛的第一回合,德国主场4球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魏登费勒取代诺伊尔首发登场,完成了可能是他自己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伤愈复出的京多安与贝拉拉比、赫尔曼和厄齐尔联袂中场,锋线则是许尔勒和格策。

  第9分钟,埃克托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吹罚点球,但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点球质量不高被佩雷斯扑出。德国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一直没能尽快取得进球。第17分钟,直布罗陀打出反击,普雷斯特利一脚低射被魏登费勒倒地化解。不久后直布罗陀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魏登费勒扑球险些脱手,这段时间直布罗陀的反击打的很有章法。

  德国第29分钟才取得领先,格策送出直传,插上的许尔勒单挑对手整条防线,面对门将推射远角破门,1-0!德国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第35分钟,格策大腿受伤被克鲁泽换下。此后,直布罗陀门将佩雷斯发挥神勇连续化解厄齐尔和赫尔曼的近距离射门。上半场结束,德国队暂时1球领先直布罗陀。

  由于球网侧面破了个洞,下半时开球时间稍有延后。第47分钟,博阿滕左路斜传,厄齐尔禁区后点横敲,小猪没有铲到,但克鲁泽后点推过门线,2比0。第51分钟,克鲁泽前场横向盘带后将球送入禁区,京多安插上后一脚捅射,3比0,这是他11场国家队比赛第3球。

  第56分钟,勒夫做出换人调整,波多尔斯基替补赫尔曼出场。第58分钟,贝拉拉比射门被佩雷斯扑出,厄齐尔底线附近得球后回传,贝拉拉比劲射将球送入球网,4-0!第65分钟,京多安带球杀入禁区射门被扑,许尔勒得球后晃过挡住球门的队友波多尔斯基,补射再进一球,5-0!

  此后,德国队用完换人名额,赫迪拉出场替下京多安。第71分钟,波多尔斯基左侧边线塞球,厄齐尔面对出击的门将佩雷斯横传,许尔勒右侧轻松推进,6比0,这是他国家队第20球,完成了自己的第2次在国家队比赛帽子戏法。第81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回传,许尔勒头球摆渡,克鲁泽在门前12米处凌空抽射入右下角,7比0。

  最终,德国队本场火力全开,客场7球大胜直布罗陀。

  出场阵容:

  直布罗陀(4-4-1-1):1-J-佩雷斯/20-加西亚、6-齐波利纳、5-卡斯西亚洛、3-齐波利纳/11-高斯林、10-沃克尔、8-巴亚斯(82'4-杰克)、9-K-卡斯西亚洛(2-博斯奥)/7-卡斯西亚洛/15-普雷斯特利(61'6-库姆斯)

  主教练:艾伦-布拉

  德国(3-1-4-2):22-魏登费勒/3-埃克托、17-博阿滕、4-鲁迪/7-施魏因斯泰格/11-贝拉拉比、21-京多安(65'6-赫迪拉)、8-厄齐尔、14-赫尔曼(56'10-波多尔斯基)/9-许尔勒、19-格策(35'23-克鲁泽)

  主教练:勒夫

  (欧亨小李)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直布罗陀
数据统计
德国
0
进球
7
9
射门
30
6
射正
16
3
射偏
9
0
射门被挡
5
0
射中门框
1
20
危险进攻
70
8
救险
6
2
角球
6
2
越位
9
6
犯规
9
33%
控球率
67%
2
黄牌
0
0
红牌
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79579.shtml report 80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