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梅西破门恒大旧将救主 阿根廷2-2巴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5时30分,2015年智利美洲杯B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将在拉塞雷纳的前线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巴拉圭连追两球,最终2-2憾平,无缘开门红。第29分钟,阿圭罗收回传大礼打破僵局。第36分钟,梅西主罚迪玛利亚制造的点球帮助阿根廷扩大领先优势。第60分钟,尼尔森-巴尔德斯世界波打入一球。第90分钟,广州恒大旧将巴里奥斯扳平比分。B组首轮过后,乌拉圭积3分排名第一,阿根廷和巴拉圭各积1分并列第二,牙买加小组垫底。

  历史上阿根廷与巴拉圭共有过103次交锋,探戈军团58胜30平15负优势明显,其中在正式赛事的38次交锋中,阿根廷更以24胜12平2负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而在美洲杯的22次对垒中,阿根廷则以18胜4平保持不败!巴拉圭最近一次击败阿根廷是在2009年9月世预赛,当时他们主场1-0击败阿根廷,此后三次交锋探戈军团全胜。阿根廷历史上曾14次夺得美洲杯冠军,仅比夺冠最多的乌拉圭少1次,但最近捧杯还是在1993年。巴拉圭虽然也两夺美洲杯冠军,最后一次封王却远在1979年。

  本场比赛,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第98次出场,超越鲁杰里独占队史出场榜第五位,迪玛利亚亦在首发名单之中,阿圭罗出任单前锋,马斯切拉诺第112次出场且是现役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伊瓜因、特维斯以及拉维奇一众巨星替补待命;巴拉圭方面,席尔瓦第122次出场继续刷新队史出场榜记录,队长克鲁兹第106次出场领衔锋线三叉戟。第5分钟,罗霍禁区前左侧尝试一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迪玛利亚角球传中未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巴内加传中,奥塔门迪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8分钟到第14分钟,阿根廷先后四次角球也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18分钟,帕斯托雷右侧横传被防守球员解围,马斯切拉诺禁区弧顶抽射,梅西小禁区前伸脚一挡,皮球偏出右门柱。第20分钟,萨穆迪奥传球,克鲁兹禁区前右侧25码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22分钟,帕斯托雷直塞,阿圭罗前插即将形成单刀的情况下被萨穆迪奥飞铲化解。第24分钟,阿圭拉尔侵犯阿圭罗吃到黄牌。

  第27分钟,梅西传球,阿圭罗点球点偏左射门被多明戈斯化解。第29分钟,阿根廷打破僵局,萨穆迪奥在梅西的逼抢下回传失误,阿圭罗断球成功后获得单刀机会,晃过巴拉圭守门员多明戈斯后禁区右肋低射空门入网,1-0!阿圭罗在阿根廷62次出场第27球。第36分钟,阿根廷扩大领先优势,迪玛利亚接梅西直传突入禁区被萨穆迪奥拉倒,主裁指向12码,梅西主罚点球射门方向尽管被多明戈斯判断对,但角度过于刁钻窜入右下角,2-0!梅西在阿根廷98次出场的第46球。

  第39分钟,奥蒂兹侵犯巴内加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梅西禁区内与奥蒂格扎身体接触下跌倒,阿根廷巨星索要点球但遭当值主裁拒绝。第41分钟,隆卡利亚侵犯尼尔森-巴尔德斯同样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时,阿根廷凭借着阿圭罗和梅西的进球,2-0领先巴拉圭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拉圭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冈萨雷斯替下奥蒂兹。第48分钟,冈萨雷斯侵犯迪玛利亚被黄牌警告。梅西禁区弧顶内射门被人墙阻挡。第50分钟,巴内加禁区左侧任意球传中,梅西头球冲顶被防守球员阻挡。第54分钟,博巴迪拉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被罗梅罗跃起没收。第55分钟,隆卡利亚传球,阿圭罗小禁区前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58分钟,阿根廷前场连续精妙配合,帕斯托雷右侧底线倒三角回传,梅西小禁区右侧推射近角被多明戈斯封出。

  第60分钟,巴拉圭扳回一分,尼尔森-巴尔德斯20码射门被罗梅罗封出,随后巴拉圭再度组织进攻,奥蒂格扎直塞,尼尔森-巴尔德斯禁区弧顶爆射入网,1-2!第63分钟,梅西小禁区左侧低射远角偏出右门柱。第66分钟,巴拉圭再度调整,贝尼特斯替下博巴迪拉。第67分钟,阿根廷右路传中碰到防守球员改变方向,帕斯托雷禁区右肋爆射被多明戈斯封出底线。迪玛利亚左侧角球传中,阿圭罗点球点凌空弹射偏出左门柱。第70分钟,巴拉圭角球传中被罗梅罗跃起没收。

  第71分钟,冈萨雷斯传中,尼尔森-巴尔德斯小禁区前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第72分钟,巴内加斜传,梅西右侧内切禁区弧顶偏右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迪玛利亚左侧角球传中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5分钟,阿根廷连换两人,特维斯和伊瓜因分别换下帕斯托雷和阿圭罗。第77分钟,克鲁兹传球,萨穆迪奥禁区左肋射门被罗梅罗扑出底线。随后贝尼特斯角球传中,席尔瓦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78分钟,特维斯直传,迪玛利亚禁区左肋射门被多明戈斯化解。

  迪玛利亚角球传中遭防守球员解围,罗霍趁乱近距离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阿根廷和巴拉圭均用完换人名额,巴里奥斯替下克鲁斯,比格利亚换下巴内加。第83分钟,奥塔门迪侵犯巴里奥斯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维克托-卡塞雷斯传球,萨穆迪奥禁区弧顶射门高出横梁。第89分钟,奥蒂格扎任意球传中,维克托-卡塞雷斯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90分钟,巴拉圭扳平比分,奥蒂格扎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席尔瓦头球回做,巴里奥斯点球点偏左低射近角入网,2-2!巴里奥斯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补时第3分钟,迪玛利亚传中,特维斯头球攻门偏靶。最终,阿根廷2-0领先的情况下被巴拉圭2-2追平,错过开门红。

  阿根廷(4-2-3-1):1-罗梅罗/3-隆卡利亚、2-加雷、17-奥塔门迪、16-罗霍/14-马斯切拉诺、19-巴内加(80’ 6-比格利亚)/21-帕斯托雷(75’ 18-特维斯)、10-梅西、7-迪玛利亚/11-阿圭罗(75’ 9-伊瓜因)

  巴拉圭(4-3-3):12-多明戈斯/3-马克斯-卡塞雷斯、14-席尔瓦、4-阿圭拉尔、6-萨穆迪奥/15-维克托-卡塞雷斯、20-奥蒂格扎、13-奥蒂兹(46’ 10-冈萨雷斯)/18-尼尔森-巴尔德斯、9-克鲁兹(79’ 8-巴里奥斯)、7-博巴迪拉(66’ 11-贝尼特斯)

  (十九)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阿根廷
2-2
巴拉圭
 
统计名称
 
18
射门
10
6
射正
4
19
犯规
17
9
角球
3
1
越位
3
69%
控球率
31%
2
黄牌
4
0
红牌
0
2
扑救
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81572.shtml report 8295 视频-梅西点射恒大旧将救主美洲杯阿根廷2-2-->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5时30分,2015年智利美洲杯B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将在拉塞雷纳的前线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