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盼与德拉更多单挑 队友赞萌神强硬丝毫不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库里与德拉 

  北京时间6月1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的总决赛第5场,他希望自己能够提升侵略性,并有更多的机会去单挑德拉维多瓦。

  总决赛打到现在,库里与德拉维多瓦的对决,已经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之一。系列赛2、3场,库里在德拉的限制下,进攻端遇到了巨大麻烦。但是之前的第4场,萌神却逐渐找回了自己的侵略性和投射手感。

  显然,接下来的天王山之战,库里希望如此良好的态势能延续下去。

  “是的,我必须打得更具侵略性,并尽量避免其他人的包夹,”库里说道,言外之意,他是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单挑德拉维多瓦,“的确,我们用出色的投篮准度,化解了他们的包夹,但我却必须更具侵略性,并且按照我们所喜欢的对位模式进行攻击。”

  今年季后赛,德拉维多瓦强硬的球风已给外界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但在勇士锋将大卫-李看来,库里同样是一位硬汉。在采访中,李还特别谈到了上场球,库里和德拉之间的那次小冲突,“对于他(德拉),我没有丝毫的不尊重,这个家伙打球非常努力,但同时,当你面对挑衅,你显然不会退让,这就是上场球库里所做的,他对那些垃圾话很不开心。”

  “德拉维多瓦在场上总是拼尽全力,”大卫-李随后补充道,“但要知道,与此同时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我们也不会有丝毫的退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84483.shtml report 1174 库里与德拉北京时间6月1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的总决赛第5场,他希望自己能够提升侵略性,并有更多的机会去单挑德拉维多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