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收购法尔考已完成90% 科斯塔恐转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每日电讯报》:法尔考基本确定加盟切尔西
《每日电讯报》:法尔考基本确定加盟切尔西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就会再为你打开一扇窗。在曼联郁郁不得志的法尔考转投蓝军的梦想可能就要实现了。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切尔西已经接近以租借的形式签下法尔考,双方目前只剩工资问题还没谈妥。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切尔西一直在跟法尔考以及他的母队摩纳哥商谈转会事宜。根据《每日电讯报》来自葡萄牙的消息,这桩转会已经完成了90%,目前唯一的分歧就是法尔考高达26.5万英镑的周薪。

  本赛季,老虎以租借的形式来到曼联,双方的合同中还包含了赛季结束后买断的条款。但是法尔考整个赛季只打进4球,远远未能达到预期。另外,从场上表现来看,哥伦比亚人也似乎迟迟无法适应英超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和大范围的奔跑。因而,在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曼联宣布法尔考返回摩纳哥。而现在,穆里尼奥又开始打起了租借法尔考的主意。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切尔西想引进法尔考可以说难度不大。一方面,老虎高额的工资给摩纳哥造成了沉重的经济负担,球队也面临着遭受财政公平制裁的危险,因而摩纳哥很希望能够尽快摆脱法尔考;另一方面,在本赛季无所作为之后,法尔考渴望能够在英超证明自己的实力,此前他已经表示过希望能够留在英超效力。此外,法尔考和穆里尼奥拥有同样的经纪人门德斯,所以这桩转会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是天造地设顺理成章,老虎空降蓝桥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而对于切尔西来说,今夏球队的锋线可能遭遇巨变。《每日电讯报》披露,蓝军锋霸迭戈-科斯塔很可能回归马德里,而这次他将加盟的是银河战舰。在本赛季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来到切尔西之后,科斯塔成为了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整个赛季,这位西班牙射手在遭遇过一段较长伤病的情况下还打进19球,效率惊人。尽管如此,科斯塔对于英国的生活仍然不是很适应,英国的天气、学习英语遇到的困难和对家乡的思念都让他很郁闷,而更令他郁闷的是他的女友又跟他分手了。

  对于科斯塔的疲惫,穆里尼奥也是看在眼里。本赛季结束后,他曾表示:“科斯塔需要休息,我们也需要保护他。”另外,切尔西也给科斯塔提供了额外的时间让他能够更多的回到西班牙走亲访友。但是如果能够直接转会回归,或许将彻底解决一切问题。

  除了科斯塔,雷米的未来也并不明朗。如果法尔考加盟,那么这位法国射手基本可以确定将离开蓝军。目前,包括水晶宫和西汉姆联在内的几只英超球队都对雷米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因而他并不用为去哪而担心。目前,德罗巴已经离开球队,如果雷米再出走,那么切尔西将亟需进补一位可靠的锋线杀手。《每日电讯报》认为蓝军将再次洗劫马竞,引进新神锋格里兹曼,而这位法国人的买断费高达4300万英镑,切尔西或许还需要下一番功夫才可以。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84742.shtml report 2018 《每日电讯报》:法尔考基本确定加盟切尔西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就会再为你打开一扇窗。在曼联郁郁不得志的法尔考转投蓝军的梦想可能就要实现了。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