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世界杯西班牙负巴西 主帅:两战一分是事故

来源:新华社 作者:公兵、王浩明

  新华社蒙特利尔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王浩明)0:1不敌巴西队,西班牙队13日在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两战过后仅取得一分。该队主教练克雷达赛后表示,两战之后仅取一分是“事故”。

  克雷达说:“这是一场激烈、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很享受比赛,但遗憾的是没能拿下比赛。巴西队逼得很凶,我们本有三四次机会,但没能把握住。”

  不过,按照数据统计,西班牙队本场有7次射门,但无一射正,这个数据有点尴尬。

  “两场比赛过后仅取得一分,这是一场事故。但是队员们已经做得很好,我们不能放弃,相信我们能够在第三场比赛作出改变,会继续前进,”克雷达说,“对方进球后,我们一直在努力扳平,但是未能如愿。这场比赛我最不满意的就是我们没能进球。”

  展望第三场与韩国队的比赛,克雷达认为,那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将视韩国队对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结果(制订比赛策略)。”

  巴西队主教练瓦道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西班牙队在上半场打得很好,我们很难突破对方的防线。比赛拼抢激烈,比赛进程并不流畅。我们是靠毅力取得了胜利。下半场,我们其实还有几次得分机会,本应该打进第二个球的。”

  两战全胜的巴西队已经小组出线。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44分钟。阿尔维斯接队友长传获得单刀机会,抢在出击门将碰到皮球前捅射空门,球在门线上被西班牙队后卫希门尼斯解围,阿尔维斯候个正着补射得手,打入她在国家队的第10粒进球。

  阿尔维斯说:“这是我在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对我自己有特殊意义。”(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87045.shtml report 876 新华社蒙特利尔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王浩明)0:1不敌巴西队,西班牙队13日在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两战过后仅取得一分。该队主教练克雷达赛后表示,两战之后仅取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