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大妈MERS隔离无聊 约人凌晨打高尔夫被遣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韩联社报道,在MERS疫情严峻的现在,韩国已经启动了强大的管理措施来尽可能限制疫情的蔓延和传播。在韩国,209所学校都已经采取了停课手段,但就是在这样严酷的条件下,一位被隔离的韩国大妈“因为太无聊了”,约了十几个人在凌晨去打高尔夫,直到警察动用了GPS定位才找到了他们,然后遣送回了首尔。

  韩国政府13日通报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最新进展,确认新增12例确诊病例和1例死亡病例。韩国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总人数由此达138人,其中14人死亡,更令人担忧的是,韩国方面首次出现了第三代人传人的病例。在如此严酷的条件下,韩国方面采取了相当多的手段来尽可能限制疫情的蔓延和传播,包括209所学校都已经宣布了停课。但是对于恐怖的疫情,似乎一部分民众并不感到恐惧,据报道,居住在首尔江南的一位51岁的女性因为被隔离在家中而感到无聊,约了十几个人去打高尔夫,警察通过GPS定位才找到他们,然后遣送回了首尔。

  这位51岁的女性表示,由于医院说如果不去医院隔离就要在家里待着,哪里都不能去。如此无聊的生活让她感到了不堪忍受,于是在当地时间6月2日凌晨跟丈夫在内的十五个人组成了一个“偷渡团”,乘大巴来到了全罗北道的某高尔夫球场来打高尔夫!当地的卫生部门于2日上午与该名女士通电话,但对方没有接听。于是,警察最终通过GPS追踪才于当天晚上七点半在高尔夫俱乐部找到了他们一堆人,然后遣送回了首尔。韩联社的报道表示,韩国政府接连不断在对MERS隔离对象的管理上出现漏洞,国民的不安心理也在日益加重。

  此事一出,网友们也大加调侃。有网友表示:“韩国除了整容请问有整智商的吗?”、“头一次见到这样不需要外力就能自己把自己KO的国家”、“韩国人这智商……我信韩国不是故意放那个病毒来中国了”、“突然理解为啥有人患病还来中国了,对自己国家安危都无所谓的人,就更不可能在乎其他国家的安危了”、“韩国人为了感染300万人果真是拼了,简直感人。”

  还有网友联想到了十几年前的非典期间的措施:“想想非典时候中国的措施,几乎一城一城封锁,非典才没大面积蔓延全球,这是大国的担当,韩国1400多学生出现MERS症状,他们大言不惭说‘感染不到300万不算疫情’,也不想想自己一共才5000万人口,果真智商感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88479.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韩联社报道,在MERS疫情严峻的现在,韩国已经启动了强大的管理措施来尽可能限制疫情的蔓延和传播。在韩国,209所学校都已经采取了停课手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