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小麦与凯梅尔同组出发 老虎将遇福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将在本届美国公开赛前两轮里与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同组比赛。跟他们同组的还有美国业余冠军韩国球手耿氏杨,这支备受关注的小组将在当地时间下周四的上午11点58分从十号洞出发。

  凯梅尔虽然是2010年PGA锦标赛的冠军,但是麦克罗伊却有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冠军的头衔。两人实力都不可小觑。

  作为6届美国公开赛亚军的菲尔-米克尔森即将与2007年的冠军安哥拉-卡布雷拉和2届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同组。

  在伍兹14座大满贯头衔中有3座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他将与里奇-福勒和2010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路易斯-乌修仁同组进行前两轮的比拼。

  接下来这一组里的球手分别来自三个国度,他们分别是新晋大师赛冠军美国小将乔丹-斯皮思和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英国绅士贾斯丁-罗斯和澳大利亚高手简森-戴伊,他曾两度取得美国公开赛第二名。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威、厄尼-埃尔斯和雷铁夫-古森分到了一组。

  钱伯斯湾俱乐部本次是第一次举办美国公开赛,因此很多球手都对这里不甚了解,麦克罗伊也是在本周六才第一次在钱伯斯湾完成了一个练习轮。当地球手迈克尔-帕特南在2007年钱伯斯湾开业时就在这里打过球,他极有可能是本届美国公开赛中最熟悉钱伯斯湾的球手,他将在当地时间下周四作为第一个开球的球手从一号洞发球台出发。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93787.shtml report 65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4日,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将在本届美国公开赛前两轮里与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同组比赛。跟他们同组的还有美国业余冠军韩国球手耿氏杨,这支备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