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骑士G5期待一人爆发 库里德拉恶战恐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库里与德拉 

  北京时间6月14日,总决赛的天王山之战即将在明天打响。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前瞻:

  系列赛第4战21分惨败之后,骑士队陷入了集体反思。尤其是布拉特教练7人轮换的打法,更是遭到了媒体,甚至队员们的质疑。

  针对这一点,布拉特本人在过去两天也进行了思考。但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在首发方面骑士不会调整,“内线是我们的优势,我们有莫兹戈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所以不会调整首发。”詹姆斯说道。

  “但我们会更加充分的备战下一场球。”布拉特则表示,“如果能解除球队疲劳,我们会考虑更多球员的轮换。”

  当然,除了球员的疲劳,原本骑士赖以为生的三分球,G4的表现也相当糟糕。尤其是外线火力最猛的机枪JR-史密斯,上场球更是三分8中0完全哑火。但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却特别鼓励了JR。

  “我真不关心他到底投丢了多少球,”詹姆斯说道,“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他像G4那样耷拉着脑袋……他(JR)可以错失100次投篮,但只要他们(队友)发现空位,只要他们有突破分球的机会,大伙还是会给他传球,而你要做的,就是自信的出手投篮。只要他对自己自信,那么我就会对他有信心。”

  事实上,除了JR-史密斯,詹姆斯上场球在意外受伤后,状态也不理想,全场他得到20分,尤其是在伊戈达拉防守的时段,皇帝14投仅4中。

  而在今天的采访中,勇士众将就自信的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战胜詹姆斯和骑士的公式,“在你赢得总决赛之前,你不会说自己已经翻过了障碍,但是我认为,大伙的确已做出了调整,并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我们已准备好去完成这次跳跃了。”内线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说道。

  中锋博格特则认为,“出于某些原因,我们通常会在三场后找到状态,我们的怒火会被激发出来,一些好的东西也会随之出现,”中锋博格特说道,“尽管我说不清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但是我们的确是非常坚韧的团队,并且渴望胜利。”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库里自从G3的末节起,逐渐找回了投射手感。而谈到天王山之战,萌神明确表态,要更多的和德拉维多瓦单挑,“是的,我必须打得更具侵略性,并尽量避免其他人的包夹。”库里说道。

  明天的比赛,勇士将会主场作战。要知道在历史上,总比分战成2-2的情况下,G5坐镇主场的球队,取得了19胜9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8%。而另一项历史数据显示,总决赛一旦赢下天王山之战,最终的夺冠概率为71%。

  不过,同样需要指出的,本赛季季后赛,骑士还从未连败过,每次他们在输球后,下一场势必都会反弹。詹姆斯就认为,单就气势来说,现在的骑士丝毫不会逊于对手,“很明显,每个人都看好勇士,毕竟G5他们会回到主场作战,但是在比赛开始前,你无法说势头在哪一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93900.shtml report 1819 库里与德拉北京时间6月14日,总决赛的天王山之战即将在明天打响。以下是本场比赛的前瞻:系列赛第4战21分惨败之后,骑士队陷入了集体反思。尤其是布拉特教练7人轮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