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将士抵达不丹神清气爽 佩兰表态不轻视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4日 廷布 报道)不丹当地时间6月1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不丹首都廷布,正式开启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的征程。从昆明飞曼谷,再由曼谷起飞经停印度加尔各答前往不丹帕罗机场,国足这趟高原之旅可谓艰辛。不过,国脚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战胜对手。

  不丹,一个神圣又神秘的王国,国足将士们对这个国家也是充满了好奇。本次客场之旅,虽然旅途劳顿,但抵达驻地酒店后,国脚们依然有些兴奋,有些队员第一时间向打前站的足协人士询问这个国家怎么样。显然,兴奋的情绪让国足将士们暂时忘记了旅途的劳顿。

  国足下榻的酒店也十分热情,准备了当地传统的舞蹈欢迎国足的到来,白色的哈达和迎客茶也传递着当地人民的热情好客。为了让国脚们能够在抵达之后吃上可口的饭菜,从北京请来的两位特一级厨师也早早的准备好了菜肴,显然一切后勤准备工作都做到了极致。

  国足主帅佩兰也在抵达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佩兰表示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适应这里的场地和高原环境,这个时间是足够的。此外,对于不丹和中国香港的大比分,佩兰则表示这将是完全不同的情况。佩兰认为,不丹去中国香港比赛,是从高原到了平原,那里的气候和场地条件跟他们的主场完全不一样,现在回到不丹,情况完全发生了变化。总体来说,佩兰的意思很明确,重视对手。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下午5点30分进行抵达不丹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国足不丹征程正式开启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04&paper.cmsUrl= report 1500 国足抵酒店享最高礼遇不丹美女献哈达美酒(图)(搜狐体育徐江6月14日廷布报道)不丹当地时间6月1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不丹首都廷布,正式开启世界杯预选赛40强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国足将士抵达不丹 佩兰表态不轻视对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