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将士谈不丹:国足高球有优势 严防对手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4日 廷布 报道)不丹当地时间6月1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不丹首都廷布,正式开启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的征程。对于不丹这个对手的情况,国足将士已经心中有数。

  抵达不丹之后,国脚们最关心的问题还是场地情况以及穿什么球鞋比赛。显然,对于国脚们来说,战胜对手才是此行唯一的目的。国足在昆明期间,主帅佩兰已经组织国脚们看过不丹的比赛录像。根据记者了解,国脚们看的录像是不丹和斯里兰卡的比赛,谈到那场比赛不丹队的表现,前锋杨旭说:“不丹队打法很简单,就是门将大脚到前场,他们前锋的速度很快,相比较来说,斯里兰卡还有些组织和传递。后来我们自己还看了中国香港和他们的比赛,应该说心里有数了。”

  对于如何战胜对手,如何防范对手的反击,杨旭说:“后场时刻留几个人,防止对手偷袭我们,这种高原球场,球速快,万一抽冷子打一脚,真不好说。前场进攻就是两个边路传好球,传的高一点都没问题,我们身体优势比较明显,像我和郜林,武磊啊,都有头球能力。中国香港那几个进球都是这么来的,前场二过一,下底传中然后头球破门。”

  国足主帅佩兰也在抵达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佩兰表示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适应这里的场地和高原环境,这个时间是足够的。此外,对于不丹和中国香港的大比分,佩兰则表示这将是完全不同的情况。佩兰认为,不丹去中国香港比赛,是从高原到了平原,那里的气候和场地条件跟他们的主场完全不一样,现在回到不丹,情况完全发生了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04&paper.cmsUrl= report 1685 国足抵酒店享最高礼遇不丹美女献哈达美酒(图)(搜狐体育徐江6月14日廷布报道)不丹当地时间6月1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不丹首都廷布,正式开启世界杯预选赛40强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国足将士谈不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