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力帆有意租借国安铁腰 本人:时机合适愿加盟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国安重新集结积极备战,间歇期假期得以调整身体和精神状态。

  经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国安将士们在本周五重新在工体集结,外教和除河大成以外的外援将于明天与球队会合。周五下午和昨天上午,国安队完成了重新集结后的两堂训练课,尽管主帅曼萨诺没有亲自指挥,但是队员们的训练一点都没有放松。

  一周后,中超联赛将重新开打,这个间歇期,国安队员们得到了5天的假期,经历了4月和5月的魔鬼赛程,他们终于得以休整。

  “4、5月份的赛程非常密集,那段时间大家确实很辛苦,身体和精神都很疲劳,甚至每天早上起床要先反应一下自己是在哪个城市。这个间歇期很重要,大家不管从身体还是精神都是一个调整。”队员张晓彬说道。

  不过,现在还远没有到完全放松的时候,接下来还有联赛和足协杯需要球队去应对。因此,在这个假期中,多数队员都是以陪伴家人为主,并且会自己坚持做一些身体训练,保持状态。

  “所有队员心里都是绷着一根弦,亚冠被淘汰之后,大家都想着足协杯和联赛,虽然是放假,但对于我们来讲并不是完全的休假状态,只是在身体和精神上做一下调整。”张晓彬表示,现在大家心里都有一个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共同努力。

  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在即,近来关于球队的引援传闻不断被曝出,不过国安队究竟谁走谁留目前尚无定论。

  据记者了解,重庆力帆有将张晓彬租借至队中的意向,如果时机合适,张晓彬自己也有意到该队寻找更多的比赛机会。

  同城兄弟北控赢雨战小闯感恩

  北控雨中战胜哈尔滨,小闯面对老东家谢场感恩。

  昨晚,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争夺,经过一场雨战,北控燕京队凭借拉佐维奇和瓦伦西亚的进球,主场2比0战胜哈尔滨毅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阎相闯加盟北控后首次面对老东家哈尔滨毅腾,比赛结束后,他专门跑到客队球迷看台下谢场,表达他的感恩。“可以说我能有今天,能够达到现在的状态,挺感谢哈尔滨队的,去年在哈尔滨效力了半个赛季,球迷给予了我很多支持,再次见到哈尔滨球迷挺亲切的。”阎相闯动情地表示。

  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球队主帅斯塔诺长舒一口气,上一轮联赛主场不敌延边长白山让北控将帅十分遗憾,“上一场比赛我们的发挥和运气都不是很好,这场比赛值得高兴的是我们没有丢球,而且进了两个球。这是一场艰苦的胜利,感谢队员们为了我们的目标拼下了这场比赛。”截至本轮结束,北控积21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5位。文/记者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97317.shtml report 1885 国安重新集结恢复训练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国安重新集结积极备战,间歇期假期得以调整身体和精神状态。经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国安将士们在本周五重新在工体集结,外教和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