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延边2-0卓尔领跑 北控2-0毅腾 松江胜中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6月13日和14日,2015中甲第13轮。延边长白山以2-0轻取武汉卓尔,继续排在积分榜的首位。北京北控以2-0战胜哈尔滨毅腾,终结了对手的不败金身。河北华夏幸福和青岛中能皆取得胜利,冲超军团仍然庞大。排在积分榜后面的江西联盛、天津松江和湖南湘涛相继告捷,也令保级形势更加混沌。

  延边长白山2-0武汉卓尔

  两支冲超集团的焦点战里,长白山主场以2-0轻取卓尔,以7胜6平积27分的不败战绩 ,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开场仅2分钟,长白山便闪电战得手,孙君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反越位成功的河太均迅速插上,以精彩的抽射打破僵局,助长白山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河太均输送妙传,查尔顿突破时被后卫放倒,主裁吹罚点球。河太均操刀主罚命中,长白山以2-0锁定胜局。

  贵州智诚1-4江西联盛

  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里,联盛以4-1大胜如愿取得关键的三分,同时令保级形势愈发的扣人心弦。第37分钟阿迪输送妙传,张智超抢到落点攻门得手,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助联盛取得1-0领先。第50分钟阿迪则抓住机会中场吊射破门,助智诚以2-0扩大战果。第65分钟阿迪抓住机会再度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联盛将场上的优势扩大为3-0。第73分钟王建文抓住机会再度破门,联盛将场上的优势扩大为4-0。第86分钟伊斯科为智诚抓住机会扳回一球,智诚将比分追成1-4。

  北京北控2-0哈尔滨毅腾

  北控凭借着这场胜利杀入冲超军团,毅腾则终结了不败金身,以4胜8平1负积20分。第32分钟毅腾防守球员踢倒了拉佐维奇,主裁吹罚点球,拉佐维奇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北控取得1-0领先。第69分钟瓦伦西亚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助北控以2-0获胜终结毅腾金身。

  河北华夏幸福2-0新疆天山雪豹

  华夏幸福延续着良好的势头,主场以2球优势轻取天山雪豹队,继续排在次席紧追领头羊长白山队。开场仅3分钟华夏幸福便闪电战得手,宋文杰头槌攻破了对手球门,助球队取得1-0领先。第68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点球,米利亚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华夏幸福以2-0锁定胜局。

  深圳宇恒1-2青岛中能

  宇恒输掉这场比赛里,面临着颇为严峻的保级形势。中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依然处于冲超集团之中。第27分钟朱建荣输送精妙助攻,钟义浩抓住机会为客队打破僵局。第79分钟蔡镜源抓住机会破门,助宇恒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90分钟瑞斯输送妙传,贝克抓住机会输送绝杀,助中能以2-1涉险胜出。

  呼和浩特中优0-1天津松江

  松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得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第42分钟王杰输送妙传,张玮迅速插上将球打入,输送绝杀球。

  北京理工0-1湖南湘涛

  两支保级球队本轮狭路相逢,湘涛客场以1-0战胜北理工,保级形势大大好转。第25分钟湘涛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戈尔操刀主罚直接破门,湘涛以1-0领先。

  青岛黄海制药0-2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客场以2-0轻取黄海制药,以25分排在第三位,距离冲超区仅有1分。第57分钟布鲁诺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阿尔滨取得1-0领先。第74分钟拉内吉被主裁出示红牌逐出,这也令阿尔滨只能以10人应战。第81分钟阿尔滨快速反击制造威胁,崔明安抓住机会再度破门,阿尔滨也以2-0锁定胜局。(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98598.shtml report 2231 北控2-0毅腾拉佐维奇点球破门狂奔庆祝北京时间6月13日和14日,2015中甲第13轮。延边长白山以2-0轻取武汉卓尔,继续排在积分榜的首位。北京北控以2-0战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