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剧!球员场上突发心脏病 救护车来迟不幸身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球员赛场突发心脏病猝死
球员赛场突发心脏病猝死


  据《每日镜报》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马来西亚赛场发生一起球场上球员猝死的惨剧。马来西亚俱乐部T-team队的尼日利亚外援奥尼亚在比赛中突发心脏病倒地,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奥尼亚参加的比赛是俱乐部和当地另一支球队克兰坦的友谊赛。根据当地媒体的说法,这场比赛仅仅开场3分钟,这名30岁的后卫在比赛中突然倒地,不省人事,救护车到来后将他送往了医院,但在医院接受30分钟的抢救后,奥尼亚仍不幸去世。

  奥尼亚是尼日利亚人,之前曾在乌兹别克斯坦和阿塞拜疆踢球,今年年初刚刚加盟T-team,并且成为了球队的队长。

  T-team的穆罕默德-扎因表示,奥尼亚的死亡是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医疗救护。

  “奥尼亚的心脏病突然发作了,但如果救护车能够来得更快点,结局或许会不一样。当时,救护车司机正在场边观看比赛,看到我们的球员倒地却没有及时过来,奥尼亚好几分钟都无法呼吸。”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98959.shtml report 1002 球员赛场突发心脏病猝死据《每日镜报》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马来西亚赛场发生一起球场上球员猝死的惨剧。马来西亚俱乐部T-team队的尼日利亚外援奥尼亚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