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落幕 武汉理工队惊险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三花凉茶”杯2015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总决赛13日晚在武汉体育馆落幕,武汉理工队技高一筹,以86比83惊险战胜逆行队,惊险地夺取了最终的冠军。

  尽管只是业余性质的篮球联赛,但本次赛事门槛不低,吸引了多名高水平选手加盟,共有22名外籍球员报名参赛。最终进入总决赛的两队中,逆行队的20号胡扬曾效力东莞新世纪,而武汉理工队的李文俊和李小鹏是代表校队征战CUBA的绝对主力。

  此外,两队还有两名核心球员缺席总决赛,逆行队的著名街球选手周锐因参加在巴黎举行的世界街球大赛而无法现身总决赛,而武汉理工队的主力中锋马里国家队的主力伊巴在半决赛后被征召回国,也因此缺阵。高水平选手的加盟,也让本次赛事格外引人关注,赛前大批球迷来到武汉体育馆扑票,当得知全部门票以参加网上活动的方式免费赠送的消息时,不少球迷遗憾不已。

  总决赛间隙还专门安排了扣篮大赛,只有1米83的倪健毅飞跃两名拉拉队员完成扣篮,成为首届超级联赛的扣篮王。(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06&paper.cmsUrl= report 1161 “三花凉茶”杯2015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总决赛13日晚在武汉体育馆落幕,武汉理工队技高一筹,以86比83惊险战胜逆行队,惊险地夺取了最终的冠军。尽管只是业余性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落幕 武汉理工惊险夺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