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季跑重庆站园博园全情开跑 嗨翻全城热辣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想看四季风景要等一年?在四季跑一条跑道能穿越时空。6月13日、14日,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玩的6公里”的趣味路跑四季跑空降重庆园博园,4D技术逼真再现春夏秋冬四季风景,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场穿越时光的奇迹。

  万人开跑 外国跑友也爱“穿越”

  四季跑是由国最大的赛事运营商智美集团打造的全球首个将舞台造景搬上跑道的跨界趣味路跑。全程6KM跑道分春夏秋冬四个段落,每个段落设置换季站,4D科技逼真再现春夏秋冬四季风景。四季跑登陆重庆前,已在深圳、上海等地成功举办多场路跑。

  四季跑重庆站火爆异常,两天活动中累计近万人参与。仅启动首日,就有超过5000人开跑。参与人群中还有十几名外国跑友,格外引人注目。美国小伙Michael目前在重庆一家NGO做义工,他很喜欢四季跑的“穿越”主题,”一条跑道就能穿越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像是一个神奇的时光机”。

  此次四季跑重庆站,四季跑道全新升级,不仅场景逼真还有四季礼物相送:鲜花盛开的春季跑道上,泡泡飘飞,春雾迷蒙;夏日跑道,沙滩上海浪阵阵,还有桑巴女郎送上贝壳项链;秋季跑道上,枫叶绚烂,落英缤纷;跑进冬季后,天地间白雪纷飞,比基尼女郎起舞,浪漫萌生。

  cosplay跑玩转山城 超人牵手奥特曼

  四季跑重庆站主打运动加娱乐,以四季跑道和动乐嘉年华组合形式联袂呈现。比赛首日,动乐嘉年华精彩纷呈,韩国长腿欧巴跳起动感拉丁,点燃全场热情。还有滑稽小丑现场表演近景魔术,为跑友们发放魔术气球,引起人群阵阵欢呼。

  活动现场最抢眼的,当属30多位cosplay跑友,超人、奥特曼乱入,超级玛丽牵手白雪公主。据了解,这些30多位跑友是来自重庆大学等几个高校动漫协会的学生,因喜爱四季跑才特地以这种方式来到现场。农夫山泉的吉祥物——农夫娃娃吸引不少小朋友求合影。

  此外,还有台湾第一美食品牌——士林夜市的鼎力加盟,空运新鲜食材现场制作美食,大肠包小肠、番茄乌梅等地道台北小吃吸引了大波吃货。重庆当地美食也毫不示弱,串串、酸辣粉等本土小吃颇有人气。

  6月14日下午,历经两天的狂欢,四季跑重庆站完美收官。6月27日、28日,四季跑将移师北京园博园,四季跑报名平台动乐网已全面开通北京站报名。四季跑到北京,用奔跑征服四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99809.shtml report 1834 想看四季风景要等一年?在四季跑一条跑道能穿越时空。6月13日、14日,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玩的6公里”的趣味路跑四季跑空降重庆园博园,4D技术逼真再现春夏秋冬四季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