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首进西安 参赛阵容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西安站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幕。承载着“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的业巡赛首次来到十三朝古都西安,全国各地球员的参赛热情非常高,此次参赛球员阵容也非常强大,今年多站前三名高手参与本次的竞争。

  中信银行业巡赛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一号洞发球台举行。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胡宝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毛昌玮、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张晓军、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韩继明、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赛事总监陈思、官方指定服装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宗徵、官方指定用球及奖品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顾问王小钢、官方指定球鞋SUNNY HAHA昕楷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介诚、官方指定用酒郎酒集团西安市场城市经理李敏、官方指定技术服务单位GD高尔夫工坊总经理林丁山等领导嘉宾出席开球仪式。

  中信银行业巡赛西安站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高手的报名,本站高手云集,参赛球员夺冠欲望非常高。2014年度女子总冠军宋依霖、2015年业巡赛北京站冠军杨伊农、“加洞狂人”亚军陈逸龙和陈敏柔、季军阎鹏、福州站冠军张梓洪和刘艳、亚军付丹林和郭婉仪、揭幕站•东莞站亚军尹勇铉、季军李茜娅等等都参加本站的冠军之争。

  西安的独特的风土人情及气候地理条件,相信会给球员带来别开生面的参赛体验,也相信会带给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正式比赛将经过明天一天练习日后正式展开角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5002448.shtml report 1016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西安站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幕。承载着“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的业巡赛首次来到十三朝古都西安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