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林争霸”华东赛区决赛落幕 星隆国际夺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6月14日电(李大龙)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羽毛球赛事之一,“羽林争霸”2015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华东赛区决赛在经过两天争夺后,14日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方肇周体育馆落幕。最终,星隆国际羽毛球俱乐部队成功问鼎冠军,获得7月份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

  当日,在率先进行的1/4决赛中,江苏华晟米业二队、泰兴壹号羽毛球俱乐部二队、星隆国际羽毛球俱乐部、金球国豪俱乐部一队成功闯入四强。半决赛的争夺过后,金球国豪俱乐部一队和星隆国际羽毛球俱乐部如愿会师决赛。

  “去年我们就打进过全国总决赛,只是在决赛输给浙江银江队。”星隆国际羽毛球俱乐部主力男单兼队长刘瀚滔去年曾代表苏州皇家住宅队杀入全国总决赛,并在业余羽毛球霸主争夺战中憾负“黑马”浙江银江队,今年他率领绝大多数主力加盟星隆羽毛球队,重振旗鼓的他在赛前充满信心,“今年我们重新回来,希望有机会再拼一下。”

  不过,再次冲击全国总冠军之前,他们必须先赢下华东大区决赛。面对温州站的冠军球队金球国豪,有过全国总决赛经验的他们从备战到比赛,每一个步骤都进行得相当顺畅和熟练。

  在拿下混双和男单比赛后,2:0领先的星隆国际羽毛球俱乐部派上了已经搭档了一年之久的何奕锋/李奕兴。在开局阶段被对手谢上镇和陈童压着打了几分之后,他们很快就得到了教练的点拨。“出球不要犹豫,要果断!”“网前的人把拍子举起来!”随后,他们迅速找回状态,一路从4比8追至了10比10,并以将这一局的比分定格在了15比12。

  有了3场胜利在手,星隆国际羽毛球俱乐部的队员们在心态上变得更加放松。第四场黄柏豪/汤文颖在混双中以15比10再次击败金俊羽/曾茜茜,帮助球队以4比0的大比分成功登顶“羽林争霸”2015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华东赛区总冠军。

  “我们的队伍和去年相比进行了一部分的轮换,球员都还比较年轻,大部分都是在93、94年左右。25岁的我已经是年龄最大的了。”抱着冠军奖杯,刘瀚滔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所以今年的比赛最开始只是想着有多远就走多远。但是随着比赛慢慢的进行,我们还是觉得有拼下来的机会。”

  结束了华东赛区的争夺,6月20日、21日,东北赛区决赛将在沈阳举行。作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2015“羽林争霸”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115座城市,比赛分为城市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7月份决出总冠军,8月中旬,获得总冠军的队伍赴印尼为2015羽毛球世锦赛开球,并在世锦赛比赛场地史纳延体育馆内与陶菲克率领的印尼俱乐部代表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6-14/7342988.shtml report 1221 中新网南京6月14日电(李大龙)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羽毛球赛事之一,“羽林争霸”2015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华东赛区决赛在经过两天争夺后,14日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羽林争霸”华东赛区决赛落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