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要绝望!学习三个锻炼腹肌动作 每天睡前练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健身教练表示,“炫腹”是可以通过锻炼实现的,他教了大家三个锻炼腹肌的小动作,每天睡前练一下,几个月后没准你也可以“炫腹”了呢!

  1.锻炼上腹肌

  仰卧在床上或是瑜伽垫上,双腿屈膝并拢,双手贴在耳朵上,双臂张开,这些动作类似于仰卧起坐,但是起身时,只起到与平面大约45度的位置即可。注意起身和落身时都要缓缓进行,不能猛起猛落。一组10-12个,每次做5-6组,每组之间放松大约1分钟。

  2.锻炼下腹肌

  下腹肌的锻炼动作非常简单,平躺后,双腿并拢后抬起,抬到与平面垂直,然后再缓缓放下,不能快起快放。一组10-12个,每次做5-6组。如果想加强的话,可在腿上负重。或者是与锻炼上腹肌的动作同时进行。

  3.锻炼侧腹肌

  平躺后腿伸直,双手贴耳边,双臂张开,起身向左扭曲,落身,然后再起身向右扭曲。同样也是一组10-12个,每次5-6组。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4924078.shtml report 483 健身教练表示,“炫腹”是可以通过锻炼实现的,他教了大家三个锻炼腹肌的小动作,每天睡前练一下,几个月后没准你也可以“炫腹”了呢!1.锻炼上腹肌仰卧在床上或是瑜伽垫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