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2400米高原冲击世界杯 高空球成为球队法宝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关尹

  “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出征之前,中国男足响亮地喊出了这个口号。16日晚,他们将在客场面对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首个对手不丹。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国足一行顺利抵达赛地不丹首都廷布。在这片海拔2400米的高原,中国足球再一次踏上冲击世界杯之路。

  前天上午,中国男足在昆明结束了最后一堂训练课,下午从昆明前往泰国曼谷转机。由于曼谷飞不丹的航班都是在早上6点50分起飞,因此国足选择在曼谷入住休息一晚,昨天早晨飞抵不丹的帕罗,再乘坐两个小时的大巴车前往赛地廷布,在那进行最后两天的训练。

  不丹是世界足坛的一支神秘之师,不过在此前开打的世预赛首轮比赛中,他们在客场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中,以0:7败下阵来。前往香港刺探军情的助理教练阿里认为,不丹这支球队不足以威胁到国足防线,高空球优势将成为国足的制胜法宝。

  本场比赛的裁判名单也已出炉,从亚足联公布的信息来看,四位裁判均来自印度。主裁判罗万2009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有过执法亚洲杯小组赛和世预赛资格赛的经验。而第一助理裁判肯尼迪、第二助理裁判萨马帕尔和第四官员普拉尼贾尔均为80后。

  此时的不丹正值夏季,但最近的气温却相当凉爽,这也让初来乍到的球员们感到相当舒服。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07771.shtml report 559 “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出征之前,中国男足响亮地喊出了这个口号。16日晚,他们将在客场面对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首个对手不丹。北京时间昨天上午,
(责任编辑:绳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