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花式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式足球世界杯圆满落幕 中国被认为更适合发展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昨天凌晨,2015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在居庸关长城上落下帷幕。4名中国花足小将在与世界顶尖12强的同台竞技中,终因实力不济而止步8强,来自伊朗的阿克巴里凭借高难度的创意动作和受伤后仍然坚持的精神击败对手,将冠军收入囊中。

  现场来自国外的评委们认为,欧美足球发展已有百年历史,花式足球对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在中国足球短短的发展历史中,花式足球是个缺失,青少年中也缺乏玩花足的氛围。然而,花式足球其实是中国足球最可能像杂技和体操一样站在世界之巅的项目,因为中国人柔韧性强等体质特点,更适合发展花足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15016.shtml report 287 广州日报讯(记者白志标)昨天凌晨,2015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在居庸关长城上落下帷幕。4名中国花足小将在与世界顶尖12强的同台竞技中,终因实力不济而止步8强,来自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