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JR再发神经撞飞格林 被判恶犯与裁判理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NBA总决赛展开第五场比赛争夺,前四场双方战成2-2平。

  比赛开始首节争夺,当比赛进行到第4分46秒时,勇士发动进攻,汤普森准备出手,格林为汤普森做掩护,此时JR从后面杀出,直接将格林撞飞。裁判迅速做出判罚,判罚JR恶意犯规,勇士获得罚球机会。格林两罚中一。同时勇士获得发球权。而一旁的JR则与裁判不停理论,好在没有激怒裁判,否则再判一次技犯可不是什么好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16215.shtml report 378 北京时间6月15日,NBA总决赛展开第五场比赛争夺,前四场双方战成2-2平。比赛开始首节争夺,当比赛进行到第4分46秒时,勇士发动进攻,汤普森准备出手,格林为汤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