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 > 24小时城市接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凌晨跑步凉快追的人少 实现星空下跑梦想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作为24小时跑的发起人,去年跑了7公里的姚明今年依然完成了2圈7公里的跑量。但出乎意料的是,姚明在跑完第二棒后,将自己的第二圈放到了昨日4时。

  “我一直想象着自己在漫天星空之下跑步的情形,这次终于实现了这个想法,而且我还发现,星空不仅存在于天空之上,也可以体现在每一位跑者身上,在荧光棒的装扮下,大家都打扮得如满天繁星一样漂亮。”在谈到凌晨跑与白天跑步的区别时,姚明又展现了幽默的一面,“凉快,追你的人也少。”

  作为姚明跑团的主力成员,歌手许飞在本次赛事中为跑团贡献了21公里的跑量,在最后关门倒计时10秒钟完成撞线。上月,许飞完成个人首个全程马拉松。此次参加24小时接力赛,第一次和姚明及其他嘉宾合作完成了赛事。“24小时跑最美妙的是把孤独的跑者凝聚在了一起,组成了强大的战队,让彼此体会为共同目标奋斗的荣誉。”许飞说。

  姚明表示,今后24小时接力跑将为跑者提供更多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跑步之外的乐趣,“24小时跑最大的特点在于团队精神淋漓尽致地体现,最终的胜利需要团队的努力才能得到最大的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16621.shtml report 501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作为24小时跑的发起人,去年跑了7公里的姚明今年依然完成了2圈7公里的跑量。但出乎意料的是,姚明在跑完第二棒后,将自己的第二圈放到了昨日4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