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 > 24小时城市接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坦诚跑步目的:就为了减肥 跑出愉快的心情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本报讯 (记者 褚鹏)“中国人寿”2015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北京站昨日鸣枪,姚明连续两年参赛。吸引姚明参赛的,除了比赛的公益目的,还有跑步的健身功能。“最直观的应该是为减肥跑吧,咱就别绕来绕去啦。”

  本次比赛是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团队接力比赛。和去年一样,姚明再度领衔,以其个人名义邀约各界热爱跑步的明星及业界精英共同组建跑团加盟赛事。就像是事先安排好的一样,延庆周六下午迎来了一次短时的风雨袭击,但这样的天气变化并没有打破大家的跑步热情。在短暂的风雨之后,天空中出现了美丽的双彩虹。“ 延庆没有辜负大家,为大家献上了自己‘颜值’最高的时候。”姚明说。

  即使天气作美,姚明跑起步来依旧挑战十足。以姚明的体重来说,跑步对他是个不小的挑战。3.5公里一圈的跑道,姚明总算边跑边走地完成了。湖光山色下,姚明跑步的身形实在显眼,许多跑者刻意放慢脚步,只为跟随“偶像”跑一段距离。说到自己的号召力,姚明说,在跑步方面自己是后来者。“客观说,我是跑步运动的一名追随者。毕竟,我跑得慢啊,只能跟在后面。”他自嘲道,“当然,跑步运动很红火,我是这项运动的追随者,这是第二层意义。”

  退役后,“小巨人”的身形比运动员时代发福不少,下来后姚明也是大汗淋漓。听到不少跑友惊呼他变胖了,甚至超过了奥尼尔,姚明自己显然也很清楚这一点,“我跑步很简单,就是为了减肥,跑出愉快的心情”。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www.chinanews.com.cn/ty/2015/06-15/7343400.shtml report 767 本报讯(记者褚鹏)“中国人寿”2015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北京站昨日鸣枪,姚明连续两年参赛。吸引姚明参赛的,除了比赛的公益目的,还有跑步的健身功能。“最直观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