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地利赛伍德反超夺欧巡第二冠 波尔迪仅获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奥地利公开赛周日在奥地利阿岑布鲁格钻石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前一晚落后5杆的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5杆,从后反超上来,以2杆优势夺得自己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72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13杆,单独获得第2名。伍德的三位同胞罗伯特-洛克(66杆)、罗伯特-丁威迪(68杆)和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71杆)总杆278杆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3名。前三轮领先者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决赛轮没有顶住压力,只交出78杆高标准杆6杆,总杆279杆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6名。

  伍德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落后领先者5杆,但他凭借自己漂亮的发球以及冷静的推杆,全天收获5只小鸟,从后追上来并以2杆优势夺冠,这是伍德自2013年卡塔尔大师赛以来赢得的首场胜利。

  伍德在近期举行的宝马欧洲锦标赛上因打出一杆进洞而获得一辆BMW i8汽车,最后获得了赛事第4名。周末夺冠之后伍德表示:“真不可思议,赢得了胜利。去年冬天真是太长了,我手腕受伤在家养伤,那个时候真是沮丧,就是想出来比赛,出来竞争。过去几周我打得一直不错,因此我感觉胜利离我不远了,不过在真正实现之前,你都会一直想何时会成真?”

  “我一整周打得都很棒,特别是今天,我觉得如果我今天能够打出68杆,那么我还有一点点机会(夺冠),显然事情发展得很顺利,67杆的成绩也足够好了。人们很可能光看结果就认为夺冠是相当简单的事情,但事实上我今天必须发挥非常好,并且其它一些事情都要顺着我发展,谢天谢地一切都整合好了。”伍德接着说。

  “去年10月份,我在打网球时弄伤了手腕,不得不休息了五个月。今年三月份我回到赛场的时候,在摩洛哥获得了第3名,这让我获得了极大的自信。后来几周我没有取得好成绩,在球场上的表现相当糟糕。不过上个月我觉得自己打得足够好,可以赢得胜利了,现在也变成了现实。”伍德此次夺冠深有感触。

  法国球手波尔迪在前三轮的表现是极好的,但决赛轮他没有顶住巨大压力,除在第2洞吞下一颗双柏忌之外,另外还吞下5颗柏忌,打出78杆高标准杆6杆的高杆数。带着2杆优势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波尔迪在三洞过后就将优势消磨怠尽,并在第7洞被卡布雷拉-贝略反超。但贝略在转场附近也遭遇麻烦,从第9洞开始连续吞下3颗柏忌,到第11洞的时候,就让伍德领先一杆了。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18478.shtml report 1484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奥地利公开赛周日在奥地利阿岑布鲁格钻石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前一晚落后5杆的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ChrisWood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