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700万定哈维接班人 悍将遭曼城拜仁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每日体育报》巴萨敲定杰尔森 


  巴萨在2014-2015赛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球队获得了历史上第二次三冠王伟业,但是巴萨没有停止引援的步伐。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红蓝军对于巴西弗鲁米嫩塞队的三名小妖十分感兴趣,尤其是该队的杰尔森更被认为将肯定会在明年的一月登陆诺坎普球场。

  巴萨由于受到转会禁令的影响无法在今夏的转会市场购买球员,在明年的一月份虽然可以购买球员,但是在冬窗很难有大牌球员被推向转会市场,因此巴萨也改变了引援的思路,决心在明年一月购买一些小妖补强球队的实力。而孔卡的老东家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的三名年轻球员则成为巴萨的目标。

  在哈维走后,巴萨的中场成为补强的首选,而弗鲁米嫩塞队的杰尔森则成为了巴萨的第一选择。杰尔森今年18岁,他速度快,技术出色,大局观强,是一名不可多得的进攻型中场,巴萨已经向弗鲁米嫩塞队支付了300万欧元获得了杰尔森的优先购买权,而在明年的一月份,巴萨将会支付另外的700万欧元用于杰尔森的转会。虽然曼城也对这位年轻人感兴趣,但是巴萨显然已经在这场转会争夺战中处于上风。

  除了杰尔森,弗鲁米嫩塞队的另外两名球员肯尼迪与马龙也成为巴萨的目标。肯尼迪今年19岁,是一名中锋,他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强,背身拿球与策应的能力也十分出色,虽然颇为稚嫩,但是他的加盟能为巴萨提供一个前场的进攻支点,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另一名小将马龙是一名中后卫,今年19岁,在恩里克的眼中,他是巴萨后卫线上的合格替补,假以时日,也有成为巴萨后防领袖的潜质。

  有人来就有人走,巴萨盯上了弗鲁米嫩塞队的三名小妖,而自己队内的年轻球员也成为欧洲豪门紧盯的目标。巴尔特拉就是其中的一个,据《每日体育报》披露,英超的曼城与德甲的拜仁都十分欣赏这位小将,而且巴尔特拉1200万欧元的买断金对于两家俱乐部都不是问题。在这笔交易中,曼城的优势是能够为巴尔特拉提供主力的位置,而拜仁的杀手锏是他们的主帅瓜迪奥拉,瓜帅对于巴尔特拉有知遇之恩,巴尔特拉就是在瓜帅执教巴萨期间上演的首秀。两支俱乐部谁能得到这位小妖还很难预料。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18798.shtml report 1705 《每日体育报》巴萨敲定杰尔森巴萨在2014-2015赛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球队获得了历史上第二次三冠王伟业,但是巴萨没有停止引援的步伐。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