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詹皇调球传桑普森 库里随即助格林造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战,勇士坐镇主场战骑士,此前两队打成总比分2-2。

  目前比赛进入第三节,状态火热的詹姆斯弧顶三分线外一步拿球,立刻吸引了上线球员包夹,此时油漆区已大大空出,骑士内线桑普森四面无人,詹皇不慌不忙,长传一个高调球,皮球飞越多人落到篮下的桑普森手中,轻松得分。

  随后勇士快速发球,库里运球至前场眼观六路,等待队友到位,发现从后场跑来的格林的路线上有很大空挡,果断分球给格林,格林拍马杀至篮下,詹皇反应不及被吹犯规,格林两罚一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23503.shtml report 263 北京时间6月15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战,勇士坐镇主场战骑士,此前两队打成总比分2-2。目前比赛进入第三节,状态火热的詹姆斯弧顶三分线外一步拿球,立刻吸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